【DM/HP】INSIDE ME 29

-Summary:在大战结束的四年之后,德拉科和哈利再一次相遇。这一次,哈利想要成为德拉科的朋友,而德拉科却意外的开始退缩……

-原著向/中篇

-CP:DM/HP

-预警:有原创人物,和主线角色无情感线。


29

德拉科放下了魔杖,他看着哈利和那年并无差别的坚毅的表情,这个人永远都是把与他不相干的他人的事情背负起来:“你总是这样——哈利,你总是这样。”

哈利往前走了一步,缩短了他的德拉科之间的距离:“其实你不用太担心,我下午一直在研究它,有一些明显的漏洞在里面,应该不是什么对于黑魔法有很高造诣的人写出来的东西。我可以应付得了。”

德拉科听不出来哈利的话里面几分真假,他看着哈利诚挚的眼睛,握住魔杖的手收了回来抵住自己的额头,因为焦躁他转过身不停的踱步。

“哈利·波特,你知道你可能会变成一个哑炮的。”德拉科止住,哑着嗓子问道,他的眼睛里面看起来承载了过多的悲伤,强烈的情感向哈利涌了过来,将他掩盖。

哈利被德拉科直白的情感包裹,他仿佛被定在了原地那样,最后故作轻松的开了口:“你不是总说我运气好,那你不如相信我这一次运气也会很好。”

“你发誓,不会有问题的。”

“我发誓。”哈利的音节咬的很轻,他望着德拉科轻轻地笑了起来,“我不会有事的。”

 

哈利讶异于自己对于咒语的敏感程度,其实他对着德拉科说了谎,那个咒语绝非不是对着黑魔法造诣不高的人创造出来的产物。所以面对的情况本身就复杂,哈利相信哪怕是伏地魔出现,他都没有信心可以制作出完美无缺的咒语来治疗。可尽管如此,哈利发现自己居然在一个下午就能敏感的找出来一些问题,哈利垂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魔杖,或许和他能用出来那个咒语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这么晚了,睡吧。”德拉科刚刚洗完了澡出来,还有水滴顺着他的头发往下掉,浴袍松垮的在腰间绑了一条袋子,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掉下去。

旁边的克雷尔见状就跑,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哈利这一眼过去,看着德拉科向自己走过来,他有点上头。哈利怀疑自己的脸红了,慌乱之中垂下了头看着书,只不过里面的一个字都看不进去罢了:“……马上就睡。”

德拉科不解的看着两个人都有些过激的反应,低下了头,看着自己刚刚系好的浴袍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有些松垮,领口低垂着,从哈利的角度,应该看到了不少东西。

“……”德拉科默默地重新系好了衣服。

“……”哈利低着头,却不受控的悄悄用视角的余光打量着德拉科的身体。

“……那个,晚上你就睡我房间吧,我在外面睡就行。”德拉科轻咳了一声,这却让原本就有些暧昧缱绻的氛围多了一丝情调。

哈利猛然想到了今天早上自己醒来的时候衣服都没穿,肯定是德拉科帮他脱的,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变得更红了。

“可以吗?”德拉科看着哈利把自己的头埋的更低,谨慎的开口。

“不了不了,哪有我来找你让你睡不了床的道理,反正你的床也那么大,两个人不会挤的,我们可以一起睡。”哈利说完以后才意识到了不对,立刻改口,“我的意思是,我睡沙发吧,你睡床。”

德拉科装作深思熟虑后的点了点头:“你说得对,我们可以一起睡。”

哈利彻底陷入了慌乱之中。

后果就是哈利瞪着眼睛躺在床上,看着头顶上的一片黑暗,失眠。床陷下去的程度,传来的温度,和空气中若有若无的呼吸声都在昭告着哈利他的旁边躺着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再次翻了个身,别说睡觉了,如果维持现状的话,哈利怀疑他能清醒的躺到下一周。

紧接着一只手在黑暗中摸了过来,攥住了哈利的胳膊,德拉科的声音有些低沉:“别翻了,睡觉吧。”

德拉科手心的温度不断地传递到了哈利的身上,哈利如同被人甩了统统石化一般瞬间变得僵硬,他丝毫不怀疑,如果此时有人开了灯的话就会看到哈利红到要炸掉的耳根。

哈利做贼似的悄悄地顺着德拉科的手臂的方向调整了自己的姿势,刚一躺好他发现自己与德拉科的距离再一次被拉近,哈利甚至可以感受到德拉科呼吸在他身边传来的温度。

“快睡吧,哈利。”德拉科的声音已经晕染上了一些含糊不清,他看起来像是刚刚已经入睡却被哈利吵醒的样子,“晚安。”

“……晚,晚安。”哈利磕磕绊绊的说着,认命似的闭上了眼,不敢再动。

 

第二天早上,克雷尔难得起了早,他把三人份的早餐摆好,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子上。目送着哈利和德拉科前后一起出来,拼了命的在两个人的脖子上打量着。

德拉科神采奕奕的冷静的拉开椅子坐下,哈利则是脚步有些轻浮,看起来像是没有睡好的样子。

“睡得好吗?”克雷尔装作无意的问道。

哈利听到这个问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我昨天晚上有点失眠,德拉科被我吵醒了一次。”

克雷尔的刀子在盘子上划出了刺耳的声音,他抬起头对上的是德拉科包含着警告的似笑非笑的眼神,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继续问道:“那你呢?”

哈利实话实说:“我还行,后半夜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当然,哈利此刻不知道的是,克雷尔比谁都了解德拉科是怎么一个可以做到三天不睡觉,但是他只要睡着谁都叫不醒的人。当然,哈利昨天晚上不知道的是,德拉科才是那个基本上一晚上都没有合眼,在他旁边看了他一晚上的人。

第二天的中午刚过,哈利有些兴奋地跑了过来:“我觉得可以试试了。”

克雷尔和德拉科交换一个不可置信又惊喜的眼神:“其实不用太着急的,确保你自己没有问题就好。”

哈利摆了摆手:“完全做到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看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乐观,这其实就是场赌博,有舍有得。总得去赌这一次。”

德拉科兴奋的神色因为哈利的话变得有一些凝重,他细细打量了一遍哈利:“你答应过我,你会没事的。”

“我会没事的。”哈利肯定的说道。尽管他自己没有那么足的底气,他只是这么相信着。

再一次,他们一起到了艾格尼丝的病房,哈利犹豫了一下让德拉科和克雷尔都先出去,并且用保护魔法隔绝病房和外面的空间,他不能保证没有任何意外会发生。

德拉科的神色变得焦躁,哈利直到此时才表露出来的这些让他愈发后悔自己应该坚定地反对的。

看出了德拉科的担心,哈利主动的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相信我,会没事的。只是以防万一。”

“好好的出来。我在霍格沃茨只有你一个朋友。”

哈利愣住,他看着德拉科看着他的眼神,点了点头。

克雷尔在门口看着德拉科出来,两个人的神色都非常的凝重。上面虽然只写了咒语失败会对施咒者的影响,可对于咒语的适用对象的影响却没有提到。

哈利透过玻璃冲着窗外的德拉科点了点头,德拉科就隔着玻璃直直的看着哈利,给对方比了一个“保重”的嘴型后,默默地开始念咒。咒语隔绝了病房与走廊,同时也隔绝了哈利和德拉科。

哈利冲着德拉科笑了笑,转过头看着书籍上面的记载,手有些抖动的拿起了自己的魔杖。在上一次战场的那一种感觉再次袭来,哈利感到了有无数的能量聚集在魔杖了,而自己身体里蕴藏的也在响应着魔杖的召唤。

克制住了微微的发抖,哈利举起了自己的魔杖,开始念出了咒语。

咒语很长,由魔杖发出来的银灰色的光束一点点的笼罩在了艾格尼丝的身旁,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哈利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意识在流失,空着的左手握紧,指甲划破了手掌,流出的鲜血在为哈利不断地召回理智,迫使他保持清醒。

德拉科明显也看出来了哈利的不对,他拼了命的压制住自己想要直接破门而入的冲动,他只能看着哈利,在外面默默地祈祷。

越到后面越发的困难,哈利认识到手掌的疼痛已经没有办法阻止自己的疲惫和想要昏厥的冲动,他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了默默带上的小刀,发了狠,一刀划破自己的大腿。剧烈的疼痛再一次使他清醒,哈利并不知道这次他可以清醒多久,他加快了念咒的速度,而那些光束已经开始融合进了艾格尼丝的身体里。

在哈利拿出小刀的瞬间,德拉科剧烈的颤抖,他看出来了哈利的目的,这让他崩溃,让他绝望,他只能隔着玻璃看着哈利在自己的身上制作出一个又一个的伤口。

咒语终于到了最后一页,哈利知道,最困难的部分来了。这里需要他保持十二万分的清醒的大脑,错一步就都毁了。几乎是没有犹豫的,哈利再一次在自己的腿上制造了伤口。这一次他下手格外狠,鲜血不受控制的汩汩而出。

德拉科再也忍耐不了自己内心的惊恐,他顾不得他人的阻拦,疯了一般的跑去想要拉开病房的门。却才意识到,哈利早就已经在他出门的时候上了锁,哈利早就猜到了会有现在的局面。德拉科只能看着哈利近乎逼着自己用着全身的力气继续念着。

快要结束了,快要结束了——哈利看着那些进入艾格尼丝身体里的光束慢慢的出来,准备回到了外面,马上就要回到了他的魔杖里。

他看到了德拉科想要疯狂的打开房门,想着还好自己下了咒。

最后一束光束归位,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一样,哈利的魔杖被无名的力气甩了出去,他不受控制的跌坐在了地上。被施了咒语的门松动,德拉科迅速的推开门冲了进来。

“哈利!哈利!”德拉科神色焦急的跑了过去,他的神色皆是恐惧,“你还好吗。”

哈利想要双眼一番直接睡过去,但是在一切结束后的那些伤口的疼痛迫使他保持清醒:“有……有什么药吗……疼……我的腿……”

德拉科慌乱的想要翻出自己的魔杖,手忙脚乱的却拿都拿不稳。克雷尔见状二话不说的走了上来,把魔杖对准了哈利的大腿:“愈合如初——”

疼痛被消解,哈利靠在了墙上大喘气:“谢——谢谢。”

“是我们要谢谢你才对。”

哈利有气无力的笑了一下,他转过头,看着德拉科一直焦急的神色终于变得缓和,“我答应过你,我不会有事的。”

-TBC-

HE啦~上次调查发现HE压倒性优势哈哈哈哈

本来想过写双结尾,因为本人BE疯狂爱好者,结果可能是因为年龄大了【?】觉得都这么发展了还不HE就太不是人了。所以单结尾HE~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