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OOC 慎入/欢脱恶搞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6)

我觉得我真的要给我的祖宗跪了。

你知道创造性思维在我祖宗身上真的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真的一度认为唱歌已经够害怕了,然后昨天晚上吃饭——是的你没看错,但凡宇智波老宅出大事,永远和晚上吃饭脱不了干系——祖宗掏出了一盒真心话大冒险。

所以昨天晚上大家都格外积极地要求洗碗,为了争一个洗碗的机会,我,宇智波佐助,有幸见证了此生中最激烈的一场幻术对决,当然也有可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场幻术对决。至于为什么是幻术,因为我们都姓宇智波,还是不忍心拆了自己家的。毕竟要真的拆了,我哥和我姐夫就要流浪街头了。我姐夫的自卫的能力还是有的,我不太担心,我就害怕万一我哥被人抓去当个什么,恩,你懂得,然后我姐夫当然不愿意,开写轮眼终极bug别天神虐翻全场什么的……

所以为了爱与和平,我们都决定采用幻术来进行攻击。

你想想啊,你面前坐的不仅一半姓宇智波而且都是用幻术用到精的人啊,而且为了争夺到洗碗的这个机会他们可能伊邪那美伊邪那岐都会上,结果正站的酣畅淋漓堪比盗墓空间的时候,我祖宗看了我们一眼,说:“今天就先不洗碗了,把碗放过去就行了。”

“不能不洗碗啊,”小叔叔说,“不洗碗有细菌怎么办,明天吃了生病怎么办。”

“……柱间,去把碗洗了。”祖宗默默地端起了茶杯,对着初代目说道,顺便眼睛里三勾玉飞速的旋转起来。

正在玩幻术玩的出神入化的我们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上。

“那么,谁先开始?”卡卡西故作轻松的问道,手伸向牌,“抽一张牌按牌上的指示来么?”

“大概就是这样,”祖宗把茶杯放下,抬头巡视了我们一圈,“我建议你们最好一会不要轻举妄动,写轮眼轮回眼什么的就都别用。”

……

一片死寂。

然后祖宗第一个拿走了顶上第一张牌,接下来是泉奈,然后刚回来的初代目,二代目,卡卡西,小叔叔,我姐夫,我哥,我,鸣人。拿牌的顺序就是顺时针我们坐着的顺序……这个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起到了……非常可怕的作用……

祖宗先翻开了他的牌,免死金牌啊woc。这手气。

泉奈翻开也是免死金牌。这兄弟俩是来干嘛的……

初代目翻开,大冒险。好!我眼睁睁的看着初代目颤抖的伸向大冒险,拿了第一张,翻开:抱一位异性知道下一轮大冒险结束。

我们大眼瞪大眼的看着对方。

“既然没有异性那就同性吧,”初代目开心的说,一脸没有什么问题的正直的走到我祖宗身边,一把抱住,“好咯~抱到结束都没关系呢。”

祖宗黑着脸给了初代目一拳。

二代目翻开了牌,抽一张真心话。

二代目看起来比初代目淡定一点,默默的抽一张牌,翻开:

愿意为爱情牺牲到什么程度。

………………我们都沉默了。

我看着泉奈默默的捏了一下杯子,有一条裂缝出现了。

“在不危害村子的前提下,什么都可以”二代目正直的说。“哦,原来木叶才是我真正的情敌啊。”泉奈一边淡定的说一边捏碎了他手上的杯子。

为可怜的杯子默哀三秒钟。

卡卡西运气比较好,翻开是真心话和大冒险各抽一张。

真心话是自己最丢人的事是什么?卡卡西满眼我很认真,说,我上次扶老奶奶过马路因为急着去和第七班集合都没送到家门口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我瞥了一眼卡卡西,我已经不想说话了。鸣人愤怒的拍了一下桌子:“卡卡西老师!你好意思吗!”卡卡西认真的看了一眼鸣人:“我是认真的。”

“呵呵。”我说。

然后卡卡西一脸愉悦的翻开了大冒险,然后翻开的瞬间就僵住了。

和左数第三个异性对视一分钟,深情告白。

“没有异性,所以……”卡卡西僵了十秒钟,开口。

“……那就同性就可以了。”祖宗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说完以后指了一下正抱着他的初代目,“这不就是么。”

我眼睁睁的看着今天第二个杯子炸了。我姐夫手里的。我哥在旁边,目光放射出来的寒光和杀气让我已经感受到了QAQ

“可是,鼬属于我的后辈,我这么做不好吧。”卡卡西一连严肃。

“你们都在暗部工作过,这样子表白不就有的说了么。”小叔叔默默的说。

“带土你……”卡卡西一脸震惊和卧槽,“鼬可是捅了我三天三夜的人,对着他我真的表白无能……捅我!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三天三夜!都不虚的!”

“那么别扭干啥,是男人么。”二代目因为刚刚回答完真心话导致泉奈已经不理他了,所以他此刻只想拉更多的人下水。

“可是!”卡卡西依然坚持不懈的想要扳回一筹。

“别可是了,赶紧。”祖宗发话了。

我抬起头,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卡卡西走向我哥。我哥面无表情。卡卡西视死如归的扳过我哥的肩膀,看着我哥的眼睛。自动无视我姐夫杀人的目光,和我小叔叔瞥来的目光。语音颤抖的说:“鼬……从我在暗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我就……我就……喜欢……上了……你……你……你作为……宇智波一族的……天才……那个时候……真的……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我……我真的……一分钟有了吧!”

姐夫咬牙切齿的说:“到了。”

我哥刚才的一分钟内一直沉默的看着卡卡西,终于开口:“卡卡西前辈……看来我当时应该多捅你几天几夜的……”

卡卡西一脸卧槽:“鼬你这个真不能怪我,这不是我的错QAQ”

小叔叔在旁边各种添油加醋:“在暗部的时候啊……话说那个时候真的有啥我们也不知道吧。”

卡卡西飞回了自己的座位,对我小叔叔说:“带土你不要这个样子QAQ我当时真的满心都是你QAQ你死了以后所有人在我眼里都一个样子QAQ”

“口亨。”小叔叔一脸不相信,顺便翻开了自己的牌。大冒险。

为右边第一个男性脱衣服。

小叔叔看完以后瞥了一眼卡卡西,二话没说就上手了。干脆利落狠。

而且带土直接把面罩扒拉下来了。

……卡卡西一脸震惊。

我抬头,看着卡卡西没有面罩的脸:“总觉得我们像是见证了什么奇迹的人呢。”

你敢相信么,卡卡西面罩下还是一个面罩。我当时都震惊了。卡卡西不会是没有下半边脸是一层面罩叠一层吧。

卡卡西用肾虚的语气给带土说:“还好我平时比较机智……”

我姐夫默默的趁乱翻开了自己的卡。抽一张真心话。

如果跟你喜欢的人约会,碰到前女友怎么办?

我哥带着笑意看着我姐夫:“恩?”

我姐夫默默地放下了手中的牌:“我没有前女友……”

……“止水啊,你说我该说你专一还是感情生活稀薄……”

“不不不,这样挺好的,喜欢一个人一直到老,这就是爱吧。”鸣人认真的说。

我反应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我。貌似反射弧有点长了。

久到我哥都翻牌子了。

我哥的牌子是真心话。我哥比较看的开,特别潇洒的拿了一张牌:

哭得最伤心的是那一次?为什么?

我哥沉默了一会,说:“止水死的时候和灭族那天晚上……哭的都挺伤心的……觉得身边的人都离开我了,还是因为我……”

祖宗开口安抚了一下:“没关系,反正我们现在还在一起,挺好的。”

小叔叔认真的说:“啊鼬你不要太自责啊,也有我的错啊。”

我姐夫抱住了我哥:“没事,我知道,这不能怪你,是我的错,当时就这么离开你。”

你们画风变得别这么快啊QAQ

我默默地翻开了我的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免死金牌。

当然我表面上淡定的没有说话,把牌扔到大家中间。看着鸣人。

鸣人摩拳擦掌:“好嘞!就要上了!”然后揭开牌:

从别人抽过的牌里抽一张出来。

我瞅着鸣人默默的抽出了刚刚二代目抽出的那张牌,放心的长舒了一口气,摸了摸胸口。然后用这我要成为火影的语气说:“我愿意和佐助一起死!”

……哦,我承认我笑了。

然后我看到对面泉奈的脸,祖宗的脸,小叔叔的脸都黑了。

哼,就是这么自信。

没见过秀恩爱啊。

TBC


评论(25)
热度(4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