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OOC 慎入/恶搞欢脱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最终章)

貌似写到最后就和题目没啥关系了23333333

今天终于把一只遗忘了的镜揪了出来w

希望2015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www

 

今天据说是木叶纪年新的一年的最后一天。上街以后的感觉都不一样。上次情人节整条街都是粉的,今天整条街都是红的。然后走到哪都是“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然后全是穿着大红色外套的小孩跑来跑去。

今天七代目火影,对,就是那个吊车尾的,给大家放了个假。所有人都没事。我早上跟着我哥我姐夫去给我家买年货,祖宗特别壕气的给我们扔了一张卡,说想买多少买多少。一出门我姐夫就对我哥说:“我跟你打赌这张卡的名字绝对是千手柱间。”我哥瞥了我姐夫一样,笑了“不,我说是宇智波斑,不过是初代目把钱打进去罢了。”我姐夫一脸恍然大悟:“原来如此……还是我们小鼬人好。”我哥温柔的笑了,就是温柔,柔情似水的那种:“那是我没有消费的欲望。”“所以还是我们小鼬最好了吗。”我姐夫一边说着一边搂住了我哥。我沉默的带上了从我小叔叔房里偷出来,哦不,窃出来的护目镜。毕竟我还是热爱这个世界的光明。我还不想这么早就是去了我的双眼。

我一路上保持着和我哥我姐夫五米间距,说他俩不秀恩爱的真是够了,这种完全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已经秀到突破天际了好么?!在超市的时候我觉得我哥,真的我哥,全身上下就俩字,贤惠。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祖宗会让我哥和我姐夫来置办年货,那不是一点持家啊卧槽,就连平常都快没存在感的必须要靠卖蠢才能赚取存在感和关注度的小叔叔我哥都能想起来还给小叔叔买了新年礼物。而且各种天上跑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东西,各种蔬菜,到最后我觉得我哥都快要算一下每个东西的脂肪什么的然后维生素怎么搭配。

我的天。尼桑你……

然后我姐夫在旁边会跟着我哥一起讨论这些问题。他俩真的感觉就和活了大半辈子一辈子勤俭持家的金婚夫妻一样。我觉得我们平常真是太熊了Orz

买完东西以后一共有四个袋子,我哥提俩,我姐夫提俩,我看着我姐夫居然舍得让我哥提俩袋子我就怒了,走上去接过我哥的俩袋子,瞪了一眼我姐夫。

我姐夫:“……”

我哥:“佐助真是长大了呢。”笑的太好看了。

我就跟着我姐夫和我哥回家,路上碰到不少熟人。我姐夫一向做人比较好,包括在暗部都有很多人会相信我姐夫啥的。所以碰到无数人看到我姐夫就来拜个年啥的。我和我哥就默默的走到了一起让我姐夫一个人走在旁边。毕竟我和我哥都是当过叛忍的人,别人对我们有意见我们也知道。包括对宇智波有意见。我转头看向我哥,看着我哥笑的云高风清的看着我姐夫,然后我就觉得,啊,这都什么事。

我姐夫也觉得不对了,碰到的人明明也有认识我哥的,结果给我姐夫打完招呼以后就直接走了。我姐夫就直接走了过来,把袋子换到一个手上,拉着我哥的手光明正大的走在木叶村里。这恩爱秀的我都要被感动的泪目了。

走回家了以后就看到祖宗和初代目在上演日常,祖宗放个火球,开个须佐,初代目就是被打的份。也没还手的胆。

我们拎着一堆东西进去,泉奈一脸司空见惯的对我们说:“你们回来了?小心点。”我们默默的看着初代目被揍。

“怎么了这是?”我姐夫问泉奈。泉奈一脸这没啥大不了的说:“没啥,据说是早上初代目提了一下水户,我哥就火了。”

“NO ZUO NO DIE。”卡卡西一句点评。

我哥淡定的拎着食材和我姐夫的领子进去做饭,把身后的硝烟与战场留给了我们。不带走一片云彩。

等到我们都觉得初代目快牺牲的时候祖宗停手了,优雅的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看了一眼半死不活的初代目,转身进屋了。

我们面面相觑。看着初代目顽强的爬了起来,笑着对我们说:“你们好啊,新年快乐。”

我看着初代目,心疼的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下午鸣人拉我去拜年,我特烦,也没办法,挨家挨户给人家拜年。据说因为一本叫做五十度灰的书盛行我们一下午抱了一堆绳子啊胶带啊回来了。鸣人问我你知道那是什么吗,我诚恳的摇了摇头。

回家以后快晚上了,年夜饭是我哥和我姐夫忙活一个下午的成果,是他们爱的结晶,并不。然后我们一家十口人围着餐桌坐在一起。电视里放着木叶春晚,主持人是小樱和井野,看一下主持人我就知道这晚会多不上心了。

然后祖宗先举杯:“先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大家加油,我们宇智波从来不做火影,我们只负责搞死火影。”一代目二代目六代目七代目举着杯子的手全都僵硬了。

“斑斑……”初代目默默地看着祖宗,“好吧,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有什么愿望都说一下吧(づ ̄ 3 ̄)づ”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来年我和斑斑都可以好好的,木叶能够和平,就这样。”初代目喝完以后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我联想到了梦里那个喝了一箱二锅头的第一任村长,吓的一下子掐住了鸣人的手,鸣人手都破了。

然后初代目说完以后我分明看见祖宗有点羞涩的笑了一下,当时我都要被那个笑治愈了你知道么,太暖了qaq

我祖宗一手拿着被子的边缘,一手撑着脸,一脸霸道总裁的说:“宇智波会越来越好。”祖宗说完以后,泉奈,小叔叔,我姐夫,我哥,我都真切的拍起了手。

泉奈拍完手以后笑着说:“希望哥哥和我可以一直在一起。扉间来年不要弄死我。”

二代目听完以后沉默了好久:“希望来年宇智波斑可以不弄死我。可以和泉奈好好的在一起。”

我姐夫听完以后突然问了一句:“那镜呢?”

二代目彻底沉默了,安静了五秒后:“止水你别闹了……”

泉奈转头,微笑地看着二代目。二代目如同死了一般寂静了。

我姐夫默默地结果了话:“来年希望可以一直和小鼬在一起,小鼬身体要棒棒哒!木叶也能平平安安的。”姐夫说完以后一脸毫不愧疚的看了一眼二代目,然后抓住了我哥放在他身旁的手。我哥默默地说:“来年吧,希望有三色丸子,佐助能健康成长。止水……也能好好的吧。”说完以后我哥思索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愿世上永无战场。”

这境界……一下子就被拉上去。

结果下一个是卡卡西,卡卡西隔着面具挠了挠自己的脸,特别严肃的说:“希望明年可以收到一套有自来也大人亲笔签名的精装插图限量收藏版的亲热天堂。”我小叔叔听完以后面不改色心不跳,说:“希望明年晓的经费会更多,我们能住上更好的宿舍。”

我哥听完以后真切的看了我小叔叔一样:“头你终于意识到你给我们住的宿舍已经烂的不忍直视了么,你知道我和鬼鲛住在迪达拉和蝎旁边因为隔音效果太差天天晚上睡不着觉么。”

鸣人举起了被子:“哟西,到我了,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可以消除村子和宇智波的隔阂,可以和佐助一直在一起。”

鸣人说完以后我们所有人都默默的看向他,村子和宇智波的隔阂啊……

“好!这个七代目火影果然有火影应该有的风范!”初代目端起酒杯对着鸣人一口干了一下。祖宗听完鸣人的话后也默默的端起了酒杯,没说什么,一口干了。

接下来是泉奈,小叔叔,我姐夫,我哥,我。

把鸣人整个人都弄得尴尬的坐在那里不知道说些什么:“我……我一定会尽力的!”

最后轮到我,我想了半天:“希望来年都好好的吧。”

祖宗听完以后微笑,举起酒杯:“新年快乐!”

我们都站了起来,举起手里的杯子:“新年快乐!”

END

 

评论(20)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