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N件套/主 柱斑/轻松&zhiyu】扉间的辛酸日常

婧婧的文草鸡棒!!! 同样第一人称我们是要写成系列吗2333333

maosijunyo:

我只是一个早已退休的二代目火影,但世界对我的爱意使我永不退休。


说起来一切都是时臣,不,是我哥的错。






故事要从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少年时讲起。没错那是个从前有座山,山上有条河,河边有个西瓜皮头和黑短炸,西瓜皮头教黑短炸打水漂balabalabala——这样的故事。很不幸,那个西瓜皮头就是我哥,一个非常阳光开朗欢脱机智的傻逼(划掉)少年,一个无论如何都要卖弟弟的好·尼·桑。


当年,因为我的天真,我做了一件让我后悔一生的事——在我哥每天出去和人私会的时候理所当然的以为他是去修炼,因此错失了斩断他和那个人的孽缘的最好时机。总结一句就是:我曾失落失望失去一切的方向,为自己那些年错过的南贺川边的过往。


当我和我爸后知后觉地去实行【斩断柱间和宇智波小子的孽缘大作战】时,一切都已经迟了,斑,那个勾走我哥的宇智波,他爹和他弟也进行了相似的计划。于是我们很巧地碰上了,顺带一提他们要不要一家子都是清一色黑发刺猬头,这让我怎么把自己一家人当作正常人类。嘶,胃好痛,一定是被我哥最近气的多了。


这件事的收尾就是,我哥和斑的少年友爱BE了,但是斑开了写轮眼,开了写轮眼,写轮眼——woc想到了关于宇智波的那个传说我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你们竟然已经爱得深沉到这般境界,哥你竟然让那个杀器觉得离开你是痛失所爱!关爱一下我们的眼睛啊万一给闪瞎怎么办!


那之后我哥失落了好久,头上往往顶着一片阴沉沉的黑雾,偶尔能看见他在家里蹲墙角碎碎念bala着斑之类的东西,要不然就是远远眺望着宇智波一族的方向怅然若失,让我心塞了很多次,头发越发白起来。感谢爸妈把我生成一头白毛要不然我迟早被操劳成一头黑白相间,稍微脑补一下那模样真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不过,想想四战后他们的进度,我开始觉得那时的我真弱,连那点闪光都觉得刺眼,怪不得之后被这对狗男男的闪光弹刺得要死要活的。


还记得某天早上有会议,我去叫我哥起床结果看到被子里除了黑长直还有黑长炸,导致于陷入震机模式的我关了门重开再关在开,反反复复动作太快几乎手动扇出了风遁效果,结果暗部以为是敌袭全部杀过来陪我一起瞎眼——


艹,敢不敢低调一点!最后爬窗的暗部摔下窗,走门的暗部接连栽倒搞出多米诺骨牌,走屋檐的一头掉下去,不一会儿满地都是“尸体”——这样你们就爽了是吧,啊!?特么的还把后续全都给我处理!老不要脸的……


呵呵,欺负我是感知系是吧。


哥,我的亲哥啊!你有本事别在大半夜从家里一路溜到斑那儿啊!


宇智波斑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抢我哥,你有本事开门啊!开开开开开门啊!


Oh, no,不,不要开门,秀恩爱个头啊你们!


FU/CK,你们就仗着我不会过去推门是吧!劳资的眼睛不能直视你们这对狗男男【哔——】【哔——】【哔——】才不去的啊!


感知系的人给你们跪了求别在我大哥房间里啊!哥你去斑他家吧别再欺负隔壁的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水系的人给你们跪了我不能火遁你们不意味着我不能举着火把去啊!






唉……


好了暂时不提四战后我们灵异的生活,虽然他们是在那时候才在众目睽睽下光明正大地跨越友情的界限走入基情的深渊,但是我用我哥的情商担保,他们很早以前就已经勾搭上了,只是还没走到最后一步而已,这俩的两个单箭头就是捅不破最后一层纸。当我以为他们一辈子也就这样友爱到死的时候……前面提到的暗部集体扑地事件发生了,就在今天,所以后续事件我正完全不期待地等待着……


让我们继续回忆杀。


距离南贺川分手事件已经有些时日,我哥好像也渐渐淡了对儿时孽缘的执着,让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哥好歹已经是一族之长,因此我终于可以稍稍放心他那被我嘲讽很久的智商。许多人觉得他一脸天真地卖萌所以一定是蠢萌蠢萌的类型,我只呵呵不说话——如果千手一族的族长是个煞笔,那场面美得我不敢想。


其实,我哥是一个既有高能战斗力又挺聪明的人,看他每次把烂摊子转移到我身上的本事就知道。


所以当他在战场遇到斑之后,他俩忽视周围全世界只顾着彼此对掐,我也只是在旁边待着没怎么刷存在感。直到那件事发生——


那一天,我捅了斑他弟。


也正是那一天起,我终于明白被宇智波斑支配的恐怖,还有那被弟控虐成渣而我亲哥还是帮凶的那份耻辱。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