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sting

/止鼬/青赤/

/你们别看我装的这么正经其实我可好调戏了/

/嘿嘿/

/懒癌晚期,救不了的那种/

2.走廊拐角 By:maosijunyo

我大概看到了熟悉的画面【捂脸

暗搓搓小分队诶嘿!:

【论坛体预告】★怎样拯救一个摇摇欲坠的CP啊啊啊!急!在线等!★

【OOC预警!!!】

【这个只是不相干的段子】

在走廊拐角,樱和井野遇见了斑,嗯,还有那个一脸傻逼笑的人,她们的数学老师柱帝。

”老师好……“

即使用最快的手速把该藏的零食都掩盖在衣服里面,也已经迟了。看着目光犀利的斑爷,樱感觉自己即将升华成气态。还好他只是貌似随意地扫了她的两个衣服袖子——明显横截面积不同——然后他转开目光,一脸高冷地点点头走进办公室。

两个劫后余生的姑娘对视一眼,看见彼此眼底的庆幸和泪光。她们互相扶持着走进教室,从袖子里抽出贵的要死但其实只有壳子好看的农夫山泉,丢进堆满书的抽屉里,瓶子刚好夹在两沓书中间不会滚动,让人赞叹设计者的机智。

三秒后。

井野:”等等,他们俩——“

樱:”不在一个办公室对吧——“

准备进办公室的夕日红老师停住本来要推门的手:”呲,为什么我和他们在一个办公室。“

井野一脸严肃道:”红老师,接下来我们勇闯办公室的理由就靠你了!“

然后她看见樱已经手持数学作业气势汹汹杀到门口。井野一边骂着自家损友的坑爹效率,一边准备回去取作业、进办公室、八一八的时候,门开了。

是数学课代表日向宁次,他开着白眼满脸青筋走了出来。

”……宁次君你的白眼不关一下吗。“

只见他喃喃道:”这不是白眼只是普通的表达心情。千手老师把手绕着宇智波老师的肩,两人坐得本身就近,有一秒我还以为……唉我绝对被你们洗脑了……“

然后他脚步虚浮着离开了。在场的人都给他默默致敬,数学课代表不容易啊,被闪瞎,被闪瞎,然后被闪瞎。

至于接下来办公室如何被出出入入,每个人一脸正直走进又一脸崩溃走出,然后短短一个中午办公室客流量创造历史新高,就是之后的事了。

走廊拐角的这个办公室,这个斜对办公室的班级,这个每天有八卦的小天地,是他们最美好的一段曾经。

没有更好。

评论(2)
热度(12)
  1. Gracesting暗搓搓小分队诶嘿! 转载了此文字
    我大概看到了熟悉的画面【捂脸

© Graces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