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宇智波五件套】木叶好声音(2)

是的这种蛇精病的产物还有2.

而且在不可及的未来还有3.

至于3什么时候用你们的热情来感化我吧【23333333【并不


——演播厅

“This is the voice of muye!!!!!!!!!!!!!!!!!!!!!”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来到木叶好声音第二期,本节目由大蛇丸牌洗发水冠名播出,感谢【晓】的独家赞助,我乃妙木山蛤蟆精灵仙素道人,人称蛤蟆仙人。自来也。”一个白毛出现在了屏幕上。

“上一期四位导师都找到了自己的学员,现在让我们欢迎他们。”

“千手柱间……”

柱间顶着一块青一块紫憨憨的笑着,走了上来。观众表示不忍直视,想也知道前几天每天在宇智波老宅那里出现的蓝色的高达是用来干什么了的。

“千手扉间……”

扉间倒是一脸淡定没有什么变化走了上来,看着前排的妹子们疯狂的尖叫着微微点了一下头,然后一个飞雷神上去扶住了自己家马上就要因为疼痛难忍倒在地上的大哥。

“旗木卡卡西……”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六代目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六代目大人我爱你!!!!!!!!!!!!!!!!!!!”卡卡西默默地走到了自来也的身边,两个人进行了神经上的交流,哦不,精神上的交流。

“漩涡鸣人……”

鸣人依旧是一脸开(sha)心(bi)的如同阳光下的羊x一样跑了上来:“米娜!!!!!!!!!!!!!!!!!”“奶类头!!!!!!!!!!!!!!!!!!!!!!!!!”

接着柱间在扉间的搀扶下坐上了作为以后发出了一声痛彻心扉的哀嚎,扉间沉痛的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显然他是忘记了他的那一头白毛有多显眼,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第二场我们需要在每个导师的两个学院中淘汰一个,这看起来会是一场比较激烈的战争。那么第一个上场的就是初代目的两位学员,让我们欢迎漩涡水户和宇智波斑。”自来也沉痛的说完以后刚刚还在嘈杂的人群一瞬间安静了,大家都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手里剑。在后台的几个宇智波黑色的眼睛一瞬间变得红通通的,谨慎的盯着电视。

电视上一个黑长炸一脸不爽的走了出来,旁边是漩涡水户。黑长炸在走出来的过程中气场全开,威慑全场——后来采访前排的观众,一个男性观众十分沉痛的沉默了一会,然后说,我想到了那一年打四战的时候。据说这位男性观众当年是在前线的勇士——斑连旁边的人看都没看。反倒是旁边的水户一脸淡定,红色的头发挽成一个精致的发髻,温和的笑着。

“…………”自来也拿着台词沉默了一会,“那你们两个在唱歌之前有什么想说的么。”

“漩涡水户,和柱间离婚。”斑拿着话筒,斜眼瞅着旁边的人,突然说道。

——在线弹幕

“!!!”

“?!!”

“我收到了惊吓?!!”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

“WTF!!!!”

“????这什么世道!!!”

“二奶当众挑衅大奶,直接逼离婚?!!?!”

“前面的你有种别跑。”【泉奈咬着牙狠狠地捏着手机打出了前面的这句话

“前面的真是好勇气呢。”【镜温柔的打下了这句话

“前面的祝你死的好看一点。”【鼬看好戏的打出了这句话

“前面的NO ZUO NO DIE啊。”【止水笑呵呵的打出了这句话

“前面的我敬你一条真汉子。”【带土一脸认真地打出了这句话

“前面的……6”【佐助想了半天,默默地按下了这句话

 

“……看柱间怎么说。”水户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温柔的笑了,二两拨千斤的把事情全部推倒了可怜的初代目身上。

“!!!!!!!!!!”柱间一脸我都没在战场我怎么就中枪了的表情。

“那啥斑,咱们先参加节目,有什么要说的以后再说。”柱间默默地对斑说,斑瞥了一眼柱间,又瞥了一眼水户,从鼻腔里发出了不屑的哼声。

“…………有请宇智波斑。”自来也不怕死的加了一句。

    水户微笑的退到旁边,眼神都在放着光,解读一下大家可以理解为【柱斑好甜Orz】【再这么秀下去我明天真的看不见初升的太阳了Orz】【柱斑一生推x】

 

——

斑拿着话筒的手垂了下去,站在一群人中间。微微闭着眼侧着头听着前奏。接着特别圣母的笑了一下,缓缓的举起话筒。

“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年少不经事的我,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焦灼。

“想是人世间的错,或前世流转的因果,终生的所有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它依然护紧我胸口,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于是不愿走的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在线弹幕

“这歌选的真好啊,从木叶建立开始柱斑就是一直是全民CP什么的到现在果然是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柱斑再战100年!!!!!!!!!!!!!!!!!”

“柱斑再战100年!!!!!!!!!!!!!!!!!”

“柱斑再战100年!!!!!!!!!!!!!!!!!”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QAQ”

“本应你属于你的心,它仍然护紧我胸口,想一想觉得好虐妈蛋QAQ”

“看到柱斑不得不出来刷一发!!!!!!!!!!!!”

 

唱完以后斑放下话筒,一脸大爷的看着所有人。

“好好好!!!!!!”柱间强忍着疼痛,站了起来,拍起了手,“那就斑斑了!!”

“…………水户还没唱,初代目你等一会。”自来也默默的说。

斑听到这句话以后转过头,鲜红鲜红的眼睛看了一眼自来也,自来也吓了一跳。整个人跳到了初代目的后面。

水户看不下去了,默默地拿过话筒:“的确是该我了呢。”

“…………”柱间看了一眼斑,看了一眼水户,机智的选择了沉默。

 

——

“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 Only know you love him when you let him go.”

“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 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g home. ”

“Only know you love him when you let him go. And you let him go.”

“Staring at the bottom of your glass. Hoping one day you'll make a dream last.But dreams come slow and they go so fast”

“You see him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 Maybe one day you'll understand why. Everything you touch surely dies”

“But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Only know you love him when you let him go”

“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 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g home.Only know you love him when you let him go”

“Staring at the ceiling in the dark.Same old empty feeling in your heart.Cause love comes slow and it goes so fast”

“Well you see him when you fall asleep. But never to touch and never to keep. Cause you loved him too much and you dived too deep”

“Only know you love him when you let him go. And you let him go.And you let him go”

接着水户意思特别明显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柱间,看了一眼斑。

“Well you let him go”

水户唱完以后全场继续安静。

——在线弹幕

“………………”

“………………”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

“前面的别跪了,水户大大这个选歌…………我膝盖已经削了…………”

“为什么水户不唱类似于一直很安静的那种歌=。=”

“前面的,你和初代目多大仇?”

“卧槽选这个歌意思也太明显了吧………… 难道水户大大和斑爷多年情敌成闺蜜?”

“简直就是以一个知心大姐姐的角度在给初代目和斑爷两个熊孩子说话的节奏……”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那个歌选的把所有人都吓到了…………

水户唱完以后微微的停顿了一会,然后拿起话筒继续开始说:“下面就该让柱间选我还是斑了对吧。”

“恩,是的…………”自来也很明显没有从水户的选歌的震撼中恢复出来。

斑眯着眼睛看着水户,然后走到了舞台上。

柱间现在陷入了左右为难的情景中。

 

——后台

“…………我觉得初代目肯定还是要选祖宗的。”止水默默的说,顺便认真地看着弹幕。

泉奈表示自己此刻的心情如同嫁女儿一样。那种混合着哥哥终于找到了真爱终于可以在一起的愉悦和哥哥要嫁到别人家了的悲伤。

“…………他倒是敢不选。”带土接了一句,顺便埋下头开始编辑弹幕:“柱斑再战100年!!!!!!!!!!”

“…………那万一不选呢。”镜瞅着电视,说。

“…………木叶要被拆了吧。”鼬一边心安理得的吃过止水递过来的丸子一边说。

“…………你俩再别,我要瞎了。”带土刚一抬头就看到这一幕,愤怒的说。

“那你就瞎了吧。”止水瞥了带土一眼。

“…………”

 

——演播厅

“那么,初代目,你的选择是……?”

柱间已经变成了墙角的一颗蘑菇,上面全是紫色的不明波浪线,“我不知道啊。”

“…………”扉间走到了墙角,三下五除二的把蘑菇拔了起来,扔到案板上,不对,扔到椅子上。

“…………”

一时间全场都沉默了。

 

——门口

“来来来来大家都来赌赌我祖父会选谁!!!来来来!!!”一个女人一脸豪迈,开始喊。

 

——演播厅

“啊……”突然有一个人打破了沉默,所有人一瞬间看向水户,“我可以选择自动退出,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斑冷笑一声,三勾玉瞬间变成万花筒:“什么条件?”

“麻烦柱间和斑两个人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了,我还想要我的眼睛的。”水户认真的说。

“………………”

——在线弹幕

“跪求水户大人把两个人秀恩爱的视频拍下来发网上!!!!!!!!我们不怕瞎!!!!!!!!!!!!!!!!!!!!!”

“+1!!!!!!!!!!”

“+2!!!!!!!!!!!!”

“+3!!!!!!!!!!!!”

“+4!!!!!!!!!!!!!!!”

“+10086!!!!!!!!!!!”

“当然如果有R18就更好了=。=”

“前面的你想什么呢!!!!当然如果有我们也不反对”

 

斑的眼睛变回了黑色,目光瞥向遥远的天空。

“…………好。”柱间艰难的回答。

“那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漩涡水户被淘汰。”自来也一脸如释重负的走到了斑和水户中间,略带着欢乐地说。

 

——后台

“………………”

“………………”

“………………”

“………………”

“………………”

“………………”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因为秀恩爱差点被他俩闪瞎。”带土总结。

“话说下来就该镜和泉奈了吧。”佐助随口一提。

“………………”

“………………”

“………………”

镜温和的笑了一下:“是的呢。”

“………………”

“哥。你看过小时代么。”佐助一脸严肃的问。

“佐助,你看过玛丽苏么。”鼬一边认真的反问一边默默地拉住了旁边的止水的手。

止水在旁边倒吸一口冷气。

 

——演播厅

“那么下来就是扉间老师的两个学员,有请宇智波镜和宇智波泉奈。”

下面的人全部倒吸一口冷气。

——在线弹幕

“……修罗场Orz”

“演播厅得被拆了吧……”

“…………我还是先去隔壁避避难。”

“风影发来贺电。”

“风影别走!!!!!带我离开这里!!!!!!!!!”

“风影我要跟随你的步伐!!!!!!!”

“风影请不要离开我们!!!!!!带我们走!!!!!!!”

“风影聚聚最帅快带我飞!!!!!!!!!!!!!!!”

“土影发来贺电”

“水影发来贺电”

“上面一群幸灾乐祸的。”

 

两个人看起来都神色非常正常的走了出来。

“那你们就开始吧。”扉间默默的说。

“那就我先了。”镜微笑的说。然后报以泉奈一个掏心掏肺的笑容。

泉奈虚情假意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装出来的笑了一下。

真感人的亲情。宇智波一族伟大的爱啊。

自来也已经躲到了蛤蟆肚子里,只露出一个头看着现场。

 

——

“空荡的街景,想找个人放感情,做这种决定,是寂寞与我为邻。”

“我们的爱情,向你路过的风景,一直再进行,脚步却从来不会为我而停。”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一直不能有姓名。”

“你说爱像云,要自在漂浮才美丽,我终于相信,分手的理由有时候很动听。”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以为自己要的是曾经,才发现爱一定要有回应。”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一直不能有姓名。”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镜唱完以后沉默了一会,然后换上了自己惯有的温柔的笑。

“老师,我唱的怎么样?”

“…………挺好的。”扉间沉默了一会,回答。

——在线弹幕

“突然心疼起了镜怎么办QAQ”

“镜QAQ小天使来我怀里QAQ我要你QAQ”

“不!!!!!你有名字!!!!!你的名字叫宇智波镜!!!!!!”

“前面的别闹=。=”

“本来眼泪都要下来了看到前面顿时不想哭了……”

“前面hhhhhhhhhhhhhh你叫宇智波镜hhhhhhh”

 

泉奈在旁边成功的黑了脸。

然后瞪着走下来的镜走了上去。

泉奈其实相比于自家亲哥整个人简直都如同小天使一般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毕竟初代目和水户是官配,作者亲手指的婚,就算存在感不高但是有个作者当后台轻轻松松虐爆同人十条街。而镜扉和扉泉一个等级,都是同人。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I’m gonna give you my heart.”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Cause you light up the path.”

“And I don’t care, go on and tear me apart.”

“I don’t care if you do.”

“Cause in a sky, 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I think I saw you.”

“Cause you’re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I wanna die in your arms.”

——在线弹幕

“我先炸为敬。”

“别的不说!!!!!!!扣呸!!!!!!!!!!!!!!!!”

“听到A sky full of stars我简直炸了!!!!!!!”

“歌词简直Orz 我愿在你的怀里死去Orz”

“二代目真是艳福不浅…………一坑坑俩宇智波………………”

“来生愿做二代目。”

“……然后在四站的战场上被自己的嫂子S♂M?!”

“前面的你别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你把话说清楚别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播厅

“好了请二代目做出选择,请问是选择镜还是泉奈?”自来也的声音从蛤蟆肚子里面飘出来。

二代目:“………………………………”

“……………………”二代目想了很久。拒绝说话。

“……二代目?请告诉我们你的选择。”自来也的语气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泉奈。”

二代目艰难的说出了话。

 

——在线弹幕

“……”

“……”

“……”

“镜小天使不哭,你还有我。”

“镜小天使不哭,你还有我。”

“镜小天使不哭,你还有我。”

“镜小天使不哭,你还有我。”

“镜小天使不哭,你还有我。”

 

——后台

“……”

止水飞快的爆着手速拿着手机刷“镜小天使不哭,你还有我。”

鼬拿着竹签举着三色丸子在旁边默默地看着止水飞快的手速。

“止水你不去打网游真是可惜了。”带土默默的说。

“哦是吗。”止水连头都没有抬,继续大爆手速。

止水成功的刷了满屏的“镜小天使不哭,你还有我。”

然后斑清屏了。

“……”

“……”

“……”

“死弟控。”止水愤怒的摔了手机大喊,“世上的弟控都不得好死。”

鼬瞥了止水一眼,直接把竹签扔了过去。

 

——演播厅

“没关系,老师幸福就好。”镜突然笑了,笑得格外好看。

“就算不能和老师在一起,这一辈子能碰到老师就已经很满足了。”

“会一直很喜欢老师的。”

“……”

“卧槽好感人”鸣人嘤嘤的哭了起来。

“我们十分遗憾的宣布,镜被淘汰了。”自来也走了出来,脸上倒还真是有遗憾的表情。

 

——后台

“下来是咱俩了吧?”鼬看着被竹签扎的满地跑的止水,微笑地问。

“是啊……”

今天也很心累啊,止水。

 

——演播厅

“那么下面我们欢迎卡卡西战队的两个学员,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

 

——在线弹幕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尼桑尼桑尼桑尼桑舔我尼桑尼桑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尼桑的脸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尼桑的脸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尼桑的脸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尼桑的脸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尼桑的脸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尼桑的脸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尼桑的脸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你们都刷尼桑吧不要和我抢水哥!!!!!!!!!!!”

“止水是我的前面的别逗了。”

“止水已经在我的床上了。”

“我已经怀了止水的孩子了。”

“……你们开心就好。”

“没事反正尼桑在我的床上。”

“前面的都什么心态。”

 

——演播厅

“我先开始吧。”止水笑了笑,说。

“都好都好。”自来也看着一句没有什么生命危险,安心的站在了一旁。

“那下面的这首歌,我依然送给你,宇智波鼬。”

止水看着台下的鼬,神情十分认真。然后止水拿起了一把吉他,坐到了舞台中间。

“Do you hear me, I’m talking to you.”

“Across the water across the deep blue ocean”

“Under the open sky, oh my, baby I'm trying”

“Boy I hear you in my dreams”

“I feel your whisper across the sea”

“I keep you with me in my heart”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在线弹幕

“虽然是情侣狗来秀可是我一点都不想烧怎么办qaq”

“止鼬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水哥的深情告白x”

“前面说水哥在床上的那个打脸打得啪啪啪的。”

“其实我好好奇尼桑这个时候什么表情qaq”

“……+1”

“……+2”

“……+3”

“……+10086”

“……+身份证号”

“求转播!!!!!!!”

“得了吧我家小鼬才不给你们看。”

“………………卧槽水哥合影!”

“和水哥合影!!!!!!!!”

“大家好我和水哥同屏。”

 

——演播厅

“请问宇智波鼬对于刚才宇智波止水唱的歌有什么想法么?”

“……恩”宇智波鼬看着自来也,想了很久也没说什么。

“……算了你唱歌吧。”

自来也叹了一口气,给世人留下一个潇(luo)洒(mo)的背影,走下了台。

鼬一上场下面的气氛就炸了。

一群黑底红云的人站了起来,举着横幅。

“鼬神不败,千秋万代。”

鼬看着自己的同(ji)事(you),直接开了写轮眼,开始唱歌。

“Welcome to your life.There's no turning back. Even while we sleep”

“We will find you acting on your best behavior Turn your back on Mother Nature”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It's my own desire It's my own remorse”

“Help me to decide Help me make the most Of freedom and of pleasure Nothing ever lasts forever”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There's a room where the light won't find you Holding hands while the walls come tumbling down”

“When they do I'll be right behind you. So glad we've almost made it So sad they had to fade it”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在线弹幕

“……所以说鼬神的逼格和尔等凡人岂能一样?”

“看看前面的一个个唧唧我我情情爱爱,到了我们鼬神就是对人性的思考。”

“……有吗?=-。-=”

“最后几句一定是对水哥唱的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等下你们不觉得卡卡西战队就是哲学组么。”

“智商不是我们尔等凡人比得上的。人家都是英文歌。”

“……”

“…………”

“………………”

“……………………”

“。”

“上面坏队形。”

 

——后台

“我觉得鼬唱的很在理啊。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水户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

自从大家明白了大家都是天天被柱斑秀恩爱闪瞎一双狗眼的人后水户和各种宇智波迅速撩熟,一起搬个板凳开始嗑瓜子聊家常。

“是啊是啊。”带土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佐助看着带土,白眼已经翻了360度了。

 

——演播厅

“鼬神不败!千秋万代!”

下面一群穿着黑底红云衣服的人整齐划一的喊。

鼬不想说他们是他的同事。

“那我们可以开始选择了。卡卡西你是选择宇智波鼬还是宇智波止水呢?”

“啊……”卡卡西挠了挠脸,“那我就选……”

“等等!”止水突然说道,“我主动退出。”

“诶?!?!”

“把机会留给小鼬吗,应该的。”止水笑了笑,拍了拍鼬的肩膀。

鼬看着止水,没多说什么。

 

——真相分割线

其实事实的真相是这样子的。

昨天晚上止水抱着鼬的等身抱枕睡得正香。

突然听到有人从自家窗户翻了进来。止水作为一个忍者立刻就醒了,然后他就看到了一群穿着黑底红云衣服的人。

为首的是一个在脸上打了一堆铆钉的人。

止水刚想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啧啧啧啧啧就被人家亮出来的手里剑吓了一跳。

旁边一个长得很像鲨鱼的人开口:“我们此行的目的很简单。明天的比赛直接退出。”

“如果你不退出的话你自己看着办吧。”一个黄头发的人这么说道。

“我们就把鼬的三色丸子全部扔了说是一个叫宇智波止水的人干的。”一个红头发的人笑得格外温和,这么说道。

“……心脏。”止水把鼬的等身抱枕默默的藏到了自己的身后,害怕被手里剑划破。

 

——演播厅

“我们十分遗憾地宣布,宇智波止水被淘汰。”

“那么下来欢迎最后一组,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带土。”

“sasikei!!!!!!!!!!!!!!!!!!!!!!”鸣人站了起来,气场一下子盖住全场的脑残粉。

 

——在线弹幕

“木叶村民十分担忧,自己的村长是个傻逼”

“还有哪个国缺人么?我收拾收拾行李就去。”

“前面真是不懂情趣,这个时候就应该刷鸣佐再战一百年。”

“鸣佐再战一百年。”

“鸣佐再战一百年。”

“鸣佐再战一百年。”

“所以你们都忘记了贤二。”

 

——演播厅

“那么你们谁先来?”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带土手举高高。

顺便台下的黑底红云的带土的前同事们一个个都翻白眼,准备离开。

“首先我必须要说,我这次的选歌非常凭良心。”

“非常。”

“我 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欠下的风流债,啊哈哈哈哈~”

带土第一句唱完就被掐了。

全场一瞬间全都黑了。

 

——在线弹幕

“心疼贤二23333333333333”

“贤二23333333333333”

“贤二不哭站起来撸2333333333333333”

“带土……”【来自天堂的琳女神

 

——演播厅

过了一会现场恢复正常,带土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那……就佐助?”自来也的应急能力不比汪涵差,淡定的继续主持。

佐助默默地收起了剑,上了场。

“既然带土都不在了,我就不用唱了吧。”佐助冷冷的瞥着自来也。

自来也笑了一下:“你开心就好。”

“那我们非常遗憾的宣布,宇智波带土被淘汰了。”

 

 

——彩蛋

“紧急通告!”

“下一场,也就是决赛,将会有人前来踢馆。”

“他是谁呢??”

【一个带着橘红色面具的人出现在人海前】

 

下一场!巅峰对决!到底谁能夺得最后的胜利,一切都是未知数。

 

——在线弹幕

“…………………………”

“…………………………”

“…………………………”

“妈妈我觉得我被唬了。”

“我要投诉【手黄再”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TBC


评论(21)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