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OOC/恶搞欢脱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2(4)

我平安的回到了家,见到了尼桑。

我觉得我对于尼桑的爱就是出于十几年的空白期,然后突然意识到事实的真相的我压抑在心底多年的感情爆发,现在基本没了我哥活不了。

这告诉我们告白要趁早。恋爱要从娃娃抓起。一天到晚憋在心里都憋出问题了。我没有在说我和鸣人。绝对没有。

先和尼桑惯例的宇智波止水和漩涡鸣人都是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后,我就心情忐忑的去找祖宗。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意识到了鸣人其实把和祖宗交流拍电影这个任务不动声色的推到了我身上,我在事后才意识到。

我***,当年的鸣人是多么天真无邪心思单纯的人,就知道追着我跑,怎么几年没见看到当上火影的他就心机婊成这个样子。

大家不敢从政啊。

其实那个剧本我没仔细看,我就随便翻了翻,好像是个BE。

——哦合着鸣人自己参与写作的剧本BE了我们一家子还包括我俩。呵呵。

——看来太久没家暴。我觉得这一点我们祖宗做的就非常具有宇智波风范,时不时的直接放高达吊着打。

进门前我用余光瞥到了蹲在树上的小叔叔。他的世界比较清奇,我曾经在鸣人的教唆下为了家庭和睦什么的试图用我的思维去理解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在我这么做的第一天,卡卡西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说你放弃吧。

我都不知道卡卡西和我小叔叔是怎么好上的,或者他俩怎么好的现在。

真的我觉得和和小叔叔处对象简直就是精神上的折磨。他可是一个有一天晚上凌晨三点在院子里面高唱哥只是一个传说然后被一看就是从床上下来衣服都没穿好吻痕都没遮住的祖宗直接开高达扔了出去。七天后的凌晨三点小叔叔试图潜入进来然后我不知道他当年是怎么从学校毕业的从我家楼顶摔了下去,正好摔在我祖宗门口,这次我祖宗都没出来,一看就是从床下来的衣服都没穿好抓痕都没遮住的初代目温柔的放了个木人把小叔叔赶走了。

好了我现在要敲我祖宗的门了。

拉开祖宗的房门,我深深吸了一口气,旁边的初代目开着分身在端茶送水,真身让我祖宗直接当靠垫。

我想想不太对,初代目是个医疗忍着没问题吧,不用结印就疗伤的那种一看就是有外挂的。毕竟大家都是创世纪那个年代的【。

那为啥祖宗不问初代目非要让我去问小樱。谜一般的问题。

祖宗看着我,没说话。

我庄严的清了清嗓子:“小樱说木叶没有记载,可以去问问大蛇丸。”

祖宗天高云淡的点了点头:“不急。”

“……?!”我表面很淡定然而我内心已经问候了宇智波斑从上到下一家子了。

刚才我的智商一定受什么引力波影响被蹲在门口的树上的小叔叔拉低了。

“哦对了,”我掏出剧本,“我刚去找了下鸣人,然后他给我说想要让我们去拍个电影,能尽量打破村子和宇智波的隔阂,这是剧本。”

祖宗看都没看,直接开口:“可以啊,挺好的。”

“……”我有点心痛,“不先看下剧本?”

“不用了,反正闲着也没事干。”

所以当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面色苍白,回自己的房间看了一遍剧本的我发现这个电影还是R18。我哥还没问我咋回事祖宗直接开口。

“我们要拍电影了。”

TBC

评论(8)
热度(231)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