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sting

/止鼬/青赤/

/你们别看我装的这么正经其实我可好调戏了/

/嘿嘿/

/懒癌晚期,救不了的那种/

【宇智波五件套/OOC/恶搞欢脱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2(5)

今天是电影开拍的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据说是什么x斯卡颁奖晚会,二代目说这个颁奖晚会就是电影的颁奖晚会。好像还不是比较low的那种。决定我们生杀大权的宇智波泉奈小祖宗说那就看一下吧。祖宗果断的点了点头。

本来我就随便看看,用余光瞥到有一个长得略胖的叫什么莱啥啥多的人拿了最佳男主角。接着木叶突然就有人放烟花了。

我当时都吓了一跳。

随后的随街采访,我就看着小樱抹着眼泪,激动地说:“小李子都拿奥斯卡了,佐助和鸣人一定能生出孩子的!”

我把我嘴里的茶喷了对面的卡卡西一脸。

全家人看向我,包括鸣人。我哥看我那个眼神简直耐人寻味。鸣人看我那个眼神就……更耐人寻味了。

“……我说,”我一脸严肃,“这和我没关系。”

鸣人犹豫了半天才缓缓的开口:“佐助你有这方面的需求?是不是我平时晚上做的次数……”

我一巴掌直接劈过去。

“闭嘴。”顺手直接放千鸟顶着鸣人的脖子,开了写轮眼。

我们家别的不说,家暴这种事情见怪不怪。

而且我真的算温柔的了。和我祖宗比起来,啧。

好了言归正传,今天要拍电影了。

导演本来是有其他人的,至于是谁,原谅在我还没有见过他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的情况下就听说我祖宗一句话就让原来的剧组全滚了。

那个场面你们自行想象一下,那可是战场玫瑰宇智波斑。当时我祖宗一个人打趴一团人的故事流传至今也时不时被人提起,用来教育现在的小孩以后找对象不敢找那种外表看起来会和你坐在高高的山上对着你笑还和你一起打♂水♂漂还一头长发飘飘还圣母起来简直整个人都blingbling的,好了以后指不定会咋样。

搞不好某天晚上就被蓝色的高达扔出去了。

你可不要以为我家只有我小叔叔被扔过。我已经看透这些了。

所以你也知道为什么二代目和我小祖宗的感情多少年如一日。我要是二代目我能心酸能狗,自己的对象有个战斗力爆表的哥哥,虽然自己也有个战斗力爆表的哥哥,然而自己那个战斗力爆表的哥哥在对象的那个战斗力爆表的哥哥面前怂的我都不想说啥了。

我觉得吧,如果哪天二代目吼一句小祖宗的话,二代目就可以回味一下自己当年在四战的战场上被自己的嫂子SM【划掉】的那个滋味了。

又扯多了。

总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幕就开始R18了,我现在在拍摄现场的门口,开着高达。里面祖宗和初代目干什么我也不太清楚。

你懂就好。

祖宗让我来看门,我也欣然答应,反正无聊,于是我低着头看小樱刚更新的【鸣佐/ABO设定/生子/多肉 《你是我唯一的弱点》】

正看到高潮。

鸣人突然探个个过来。

“……啥是gay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看这些!!!!!!!!!!!!”

我现在还开着高达,正准备砍这个人的时候。

鸣人又说话了:“祖宗叫你进去,到咱俩的戏份了。”

我深吸一口气,准备收高达。

“还有这章最后咱俩吵架了,你走在路上,因为发情期,差点被,恩,然后我出来把那群人打倒了,然后你懂。”

高达拿着手里的剑毫不犹豫的砍了下去。

TBC

评论(7)
热度(202)

© Graces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