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OOC/恶搞欢脱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2(6)

我收起了高达,把手机关掉,拍了拍肩上的灰尘,瞥了一眼鸣人。走了进去。我祖宗坐在一个看起来就比较高端的椅子上,一身黑色的西装还没换下来,端着一红酒杯,头发不乱,面色不改,衣服不皱,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容光焕发。就跟刚拍完那种比较装逼的打戏,一个人单挑一个团,最后一个团全灭自己衣服都不带乱的那种。然而有人告诉我刚刚我祖宗拍的是R18。

我祖宗看到我进来,冲着我点了点头,神色有点严肃,也有点心疼,我当时就以为我祖宗要找人谋杀我。吓的我转身找哥哥,正好看到我哥拿着剧本,神情十分复杂,意味不明向我走了过来。

我下意识的伸手接过剧本。

我哥看着我的表情跟看着一个死人,呸,看着那天晚上一回家就发现自己一户口本被自己的亲哥屠了的实力懵逼的我一样。悲天悯人。同时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哥?咋啦?”我突然感到有一阵寒意席卷而来,我哥这么看我一定是有深意的。

我姐夫从后面走了过来,手直接搭在我哥的肩膀上,该打。我姐夫也一脸悲天悯人的看着我。

我姐夫说:“啥是gay,辛苦你了。”

我姐夫用眼神示意我看下剧本。我低头翻了下我哥刚递给我的剧本,我一翻,这就不得了了。这个编剧十分具有想象能力和瞎编能力。

大概是这么一个情节,我在夜店里面,嗯,你懂,的时候碰上自己小时候的玩伴某不(diao)服(che)输(wei)的汉子。我们小时候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分开,分开后再也没有联系。之后因为在这个设定里面,我们一家子在我祖宗的领导下都是混黑的,我为了吊某个目标然后谋杀他的时候为了投奔人家喜好就在夜店里面守株待兔,结果这就守株待到了失散多年的小伙伴。然后你懂。然后你更懂。

我当时手都在抖,差点把剧本扔了。

我姐夫先过来,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哎,啥是gay你也想开点,不就是演个戏么,无所谓,反正大家也不会有人觉得你是出去卖的……”

我差点谋杀了我的亲姐夫。亲亲的姐夫。我草雉剑都拔出来了。得亏是我哥拦着,要不然我哥对象就要葬身这里了。当然我也不会承认其中有个原因是我亲姐夫也跑的比较快。

我哥揉了揉我的头发:“无论你今天要演什么样的角色,要拍什么样的情节,我都会一直深爱着你。”

我眼泪就差点下来了。有这种专门坑自己亲欧豆豆的哥么。小时候把我哄着一个人不吭不响让我户口本只剩一页就算了,还白白让我浪费那么多年与哥哥相亲相爱的时光就算了,现在还坑。

当年那个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短短的头发,说这我想要个弟弟的宇智波鼬呢!

我在我祖宗智慧的凝视下,我哥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悲痛目光下,去换了一身纵使是长袖长裤但是基本没遮住什么的衣服。鸣人换了一身长袖长裤但是基本都遮住了的衣服。

我深吸一口气。

“啥是gay你这是要卖肉么?”卡卡西冷不丁的传了一句。沃的天我一直他不在的。

“这样票房一定能翻一番。”蹲在屋顶上的小叔叔说了一句。小叔叔语音刚落祖宗就向他撇过去了不明的眼神。卡卡西看了一眼小叔叔,眼睛一闭,倒了过去开始睡觉。

“尼桑,这次带土会参加电影么?”小祖宗一边剥着橘子一边好奇的凑过去问到。

祖宗迷之沉默。过了很久才开口:“会吧。”

小祖宗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没吭气。

“啥是gay,你看剧本了么?”穿上一身正装人某人样的七代目火影凑了过来,小声的问我。

我现在心很累,不想说话。

七代目继续说话:“一会儿实在不行你放个分身。”

!!!顿时我觉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

“奶类头我爱你。”我抓过鸣人的,直接吧唧一口,然后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我祖宗可以再拍完R18以后坐怀不乱,安如泰山。等下我觉得这么应该说的是初代目。

总之我现在和鸣人端了个小板凳,坐在旁边,看着我的分身——想多的面壁思过——在勾引别人,我看了一眼就看不下去了。然后奶类头的分身一脸正经的出现,开始什么啥是gay你居然会做这种事情,啥是gay你有什么困难我都可以帮你,你不要这样,balabala,最后底气十足的喊了声你不要动我的人,把我的分身扛走了。

——你们知道听自己娇喘是件多羞耻的事情么。

——高冷如宇智波佐助的我都听不下去了。

——我全程拒绝看这种画面。

TBC

评论(3)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