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1)

带土:咳咳,大家晚上好,今天的直播要开始啦。

斑:嗯。

带土:今天是我和老祖宗一起来直播,来,老祖宗看着镜头,打个招呼。

斑:好。

带土:好,来我们介绍一下之前就在微博上公布的今天会有的特邀嘉宾。千手——等下,我觉得这位神秘嘉宾还是由老祖宗介绍比较合适。

斑:千手柱间。忍者之神。

柱间:哈哈哈哈哈哈电脑前面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没有想到如今村子发展的这么快,以前的时候,我……

斑:今天这观众数真可怕,居然破十万。

柱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斑斑你看我们的脸上都是字。

斑:……哦。

带土:不过今天的观众数居然破十万了,看来初代目人格魅力不小,就算死了这么多年还是有不少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柱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哦。

斑:好好说话!

带土:咳咳,那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什么?不会就是叫初代目来闲聊吧。回忆那些年来我们谈过的恋爱。

斑:聊聊遇见过的不可思议的人。

柱间:斑斑你就是我遇到过最不可思议的人!

带土:……接受组织的惩罚吧!火遁·爆风乱舞

斑:你最近嚣张的很啊。

柱间:斑斑斑斑你没事吧!

斑:一切物理攻击对我无效。带土你是不是傻,这都忘了。

带土:……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斑:我遇到过最不可思议的人是带土。

带土:噫。

斑:当时我一个人住在地道里面,有一天突然地道塌了,我去看了一眼就看到有个人躺在石头下面,半边身子被砸烂了,本来我是不打算管的,结果发现他是宇智波的族人。

柱间:等等等等等下斑斑!这时间线是怎么回事?

斑:当时你捅死我了以后其实我没死。

柱间:[嘶啦——]

斑:你别碰麦。

柱间: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你当时没死???你没死然后你去哪了???等下这这这……

斑:我没给你说过么?

柱间:说过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你不是当时就死在终结之谷了么!然后四战的时候秽土转生啊!

带土:其实这个故事是这样的。当年辉煌的宇智波首领被自己床上的男人一刀捅死在终结之谷后苟延残喘的生活在见不得光的地下,终于有一天决定回去看望前男友时却发现前男友子孙满堂,夫妻生活和谐,心灰意冷后一个人白发苍苍衣衫褴褛佝偻着背在暗无天日的地方遥想曾经意气风发的自己。

柱间:[嘶啦——]

斑:宇智波带土你小说看太多了吧。

带土:难道有不对的地方吗?这都是你睡觉的时候白白告诉我的。

斑:……呵呵。

柱间:这这这!天哪斑斑!不为什么我都不知道你来过!你的查克拉我怎么可能没有感觉!

斑:……带土说的话你也信。

带土:后来,当他知道那个曾经那个唯一能与他比肩的人也终于逝去后,他一个人在黑暗与痛苦中凋零,美人迟暮英雄末路。岁月在他的曾经艳与天齐的面孔上无情地刻下流逝的痕迹……

斑:宇智波带土你在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带土:《x影忍者》啊!哦对这个论坛里面有好多柱斑,我给你分享下地址。

柱间:天哪斑斑……这……

斑:柱间闭嘴。

带土:难道有什么问题么。

斑:……还凋零,你这比喻。

带土:战场玫瑰宇智波斑啊,你不知道吗……你看弹幕,都刷爆了。

斑:这都什么跟什么……

柱间:斑斑刚刚说的……

带土:哎初代目你是不知道, 我刚被老祖宗捡回去的时候,看着老祖宗满是皱纹的脸和白发,曾经年少轻狂时拿在手里的镰刀只能用来当拐杖。那天我出去的时候看到岩石外摆着老祖宗的扇子和衣服。老祖宗从未丢弃就说明他从未忘记过,然而他却要把那放在岩石外,或许是不想……

斑:带土我以前都没发现你想象力很丰富啊。

柱间:斑斑……

斑:我把扇子没扔是因为那扇子基本就打着宇智波斑四个字,我能随便扔么?随便一扔让他们赶紧知道宇智波斑没死,好让我赶紧死了么?那镰刀可以顺手当拐杖我为什么要再找一个拐杖,你不要用你的智商和三观去衡量别人。

带土:……美人迟暮英雄末路。

斑:可笑,我是美人还是英雄?

柱间:美人!不过斑斑……

斑:……柱间,这件事情就是你捅了我一刀以后我没死,不过后来又死了。就这样。

带土:……概括一下也的确是这样。

斑:你们别跑题,我继续说。当时我看着这是个宇智波的族人,就把他救了回来,只可惜半个身子都被砸烂了,还少了一只眼睛。当时我并没有想到,这个孩子刷新了宇智波智商的下限。

带土:……喂喂!

TBC

评论(13)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