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OOC/恶搞欢脱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2(8)

我买完炸鸡了。又顺便去拍摄现场里面转了一圈,我姐夫简直妥妥的影帝,看着我哥那个爱你却不能过问的眼神,我当时就震悚了。

虽然我没太看出来他俩在拍哪一场,不过我觉得今年的影帝大概是我姐夫没得跑了。后来我又想了想,我哥和我姐夫在我还不懂事的时候不就是搞地下恋爱的么。

总之,我现在又坐到了门口,端着炸鸡。

我继续给你们说我小祖宗,二代目这之间的爱恨情仇。

毕竟这俩的哥哥冷不丁的睡到了一起,小祖宗和二代目也就这么认识了。然而在两个人都还不熟,也都不认识对方的时候,也不知道他们的哥哥都滚过床单的时候,二代目曾经对着小祖宗就是一枪。

小祖宗差点就不行了,不过你们想想,以我祖宗那个不管是电影里面还是生活中重度弟控的性格,他可能让我们小祖宗和我啊我哥啊我姐夫啊我小叔叔啊一样生活在枪林弹雨中还去夜店里面勾引男人么[冷漠.jpg

于是后来二代目听说了其实这个宇智波泉奈虽然是那个覆雨翻云动不动就“今天来的时候看到x报社的图标,不喜欢,让他们破产吧”“听说x国又来找事?让他们灭国吧”的宇智波斑的弟弟,但是小祖宗都不care这些啊,而且我祖宗也不让他care啊。

于是二代目就对小祖宗放心了,两个人一来二往,于是在他们的哥哥都不知道床单滚过多少遍的时候,两个人终于迈出了牵手的壮烈的第一步。

……啧。少女漫。

然而呢,比起祖宗和初代目在熟人面前的高调,小祖宗和二代目是真低调,两个人好了很久以后祖宗都不知道。结果这两个人都不是属于那种放得开的是吧。连床单都没来得及滚,宇智波就和木叶撕破脸了。

相比于祖宗和初代目最后一幕的轰轰烈烈和决绝,二代目和小祖宗更像是那种都没来得及开口就终无果的感情。对于你所付诸的感情,是一座神庙,纵使荒芜。一座雕像,纵使倒下,也还是神。

或许以后的日子里,天光月色,平湖烟雨,岁月山河,彼此都会时时怀念起那时我们未曾拥有过的爱情。

……我刚应该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

下来是小叔叔和卡卡西。这俩俗称没脸见人组。

在还小的时候,小叔叔和卡卡西在一个小学读书。小叔叔暗恋貌美如花开朗活泼的班花,正如所有的青春偶像剧有男一就会有男二一样,班花暗恋长得帅话还少常常高冷偶尔暖心的学霸,卡卡西。所以从一开始,作为拉低宇智波一家智商的小叔叔,他就十分讨厌这个卡卡西。

然而小叔叔也只能讨厌。不过有一天,小叔叔看到了班花红着脸向卡卡西告白结果被拒绝的场面,小叔叔差点就拆了木叶,那之后就是宇智波和木叶撕破脸。

忘了说了,卡卡西就是那种对木叶忠心耿耿的,还和我哥当过同事。

结果有一次阴差阳错的时候,宇智波和木叶正面杠,杠着呢,卡卡西在一间小黑屋里面看到了我小叔叔。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结果就在这阴差阳错的时候,男孩子么,不都是比较冲动么,操一顿就好了,宇智波家最后的直男也就这么弯了。

小叔叔明白,在决裂以后,我祖宗,我小祖宗都放弃了什么。所以他就算平时少根筋,这个时候也明白他和卡卡西之间的关系不能被第三个知道。接下来又是一段轰轰烈烈的地下恋爱。所以在各种隐瞒欺骗之下,就算平常我小叔叔没脑子,卡卡西只知道看小黄书,他们都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或许只是床伴而从未恋人。

刚好在过去没有决裂之前还有一件事,我姐夫和我哥的感情这更见不得人是吧,一边是宇智波给木叶的间谍,一边是木叶给宇智波的,要是让别人知道这俩要是好了那还得了,于是我哥在平常和卡卡西表现的就有些奇怪。小叔叔刚好并不知道这些。

于是两个人就都有些冷落了。

喜闻乐见。

最后的故事就是我小叔叔替卡卡西挡子弹,英年早逝。

反正就是姓宇智波的找个对象不经历个生离死别不搭上国家大义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姓宇智波。

而且动不动就下辈子下辈子下辈子,我xxx,你们知道作为下辈子的我压力很大的好么。

那么最后,我再来说一下我和鸣人的情节。

是这样的。鸣人一家的身份地位比较特殊,跟宇智波千手这种标准的名门大家相比的确是弱了点。但是他们一家子也依然没有人敢惹,准确的说,大部分不敢,而剩下的小部分是不会。

我和鸣人是正儿八经的青梅竹马,没有什么问题,连1岁都不知道的时候我就和他睡一起了,想多的你真是可以,连1岁都不到。我们刚好年龄又相仿,住的也近,平常家里都有走动,于是就一起长大。

结果在小的时候就因为家族的原因我俩就再也没见过了。再见面就是在夜店了。

对,好久不见再见就是啪啪啪。

结果最后在顶着我们家好几代人下辈子下辈子的压力下,我和鸣人还是没有成。毕竟三观不同怎么谈恋爱。

好了逼逼了这么多我也该给你们讲讲到底电影剧情是什么了。

是这样的,电影的名字改了好几遍,最后决定是break my fall。

定义是动作片,爱情片。我又不是和小叔叔一样喜欢把爱情片和动作片合并同类项,还把爱情放到动作前面,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总之这个电影倒叙插叙补叙平叙各种叙述手段都上。

就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卡卡西去打架,小叔叔去追女神,我哥去自学哲学,我姐夫去上班,我祖宗和初代目鬼知道在干什么,二代目在接受采访,小祖宗在睡觉,我跟着某条动物在好远的地方学习,鸣人一直守候在原地。

然后有人挑衅了二代目,于是有个大boss要来拆了木叶村,然后我们都不愿意,于是我就回来,这中间刚好有一段我勾引大boss的一个手下骗情报的情节,碰到了鸣人,于是就出现了之前我说我拍的那一段,接着我们把大boss打回老家的故事。

哦,你问我我之前都在说什么?

我不是说了么,基于剧本产生合理而又富有变化的想象。

TBC

评论(7)
热度(173)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