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OOC/恶搞欢脱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2(9)

自从电影上映了以后,我某名奇妙的多了半个村的老婆,还有半个村的想上我。

我把你们当同村的村民你们居然想上我。

我哥还直接多了半个村的弟弟,简直过分,每次听到有人声嘶力竭忘乎所以呕心沥血的喊我哥尼桑的时候我觉得天照高达千鸟都已经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燃烧着的熊熊怒火,直接因陀罗之矢好吗。

然后我祖宗也某名奇妙多了半个村的人给他提鞋。

就在这段时间,我小叔叔失踪了。虽然我们家里人除了卡卡西以外并没有人关心他死活,但是在我小叔叔该洗碗的那一天我们终于发现他不在了。

我祖宗探了探头:“带土死了?”

我一脸冷漠没有说话。

结果卡卡西说:“带土说他最近在创作。”

我小叔叔回来的那一天,带着他的诗集回来了。书名叫《朱砂漩涡》。

摘抄如下,你们任意感受。

《卡卡西》

卡卡西

你的

面罩

他妈

的丑


《祖宗》

祖宗

为什么

你的

豪火球

这么


《晓》

孩子们啊!

为了世界的明天!

为了明天的世界!

请你们!

自由的飞翔吧!


《琳》

我曾以为我看过世界上所有的风花雪雨

直到我遇见了你

我曾以为我知晓世界上一切的平湖烟雨

直到我遇见了你

我曾以为我走过世界上全部的山河岁月

直到我遇见了你

你的名字

是我眼中的沉重

是我心中的汹涌

是我人身人海中

看到的所有的所有

未来的日子

纵使天寒地冻

纵使日短夜长

纵使有卡卡西

我都不曾离开

我都站在这里

琳。


《木叶》

我不喜欢

木叶

因为

木叶

的面罩

太丑了


《宇智波》

啊!

宇智波!

有着写轮眼的宇智波!

宇智波!

啊!


《鸣人》

我从来不曾知道世界上有如此

如此

如此

精通于口遁之人


《三人小队》

木叶!

你是不是!

SB!

为什么!

喜欢搞!

三人小队!


《朋友》

我曾听到千手柱间告诉宇智波斑

你是我的朋友

我曾听到宇智波止水告诉宇智波鼬

你是我的朋友

我曾听到漩涡鸣人告诉宇智波佐助

你是我的朋友

后来

我再也不敢用朋友

这个词语了


……我开始思考为什么会有人愿意出版这种东西。

大家都知道,我哥是个文学少女,在他还没有屠了我一户口本的那个年代,我哥一边说着自己作文不好一边横扫所有作文大赛,不管是五大国联办的还是什么木叶官方的。我哥也曾经与sometimes naive以及too young too simple的我谈论什么你看到的是不是幻境还有什么关于人的认知这种一看就不知道是我看得懂的东西。

结果那天,我哥看完小叔叔的诗集,笑得风轻云淡的说了句。

“写的十分抽象。”

我姐夫看着我哥,一脸认真,说:“小鼬你也可以写诗啊。”

我哥看着我姐夫:“我是写文的。”

我哥点了点头。

我姐夫一边麻溜的给我哥嘴里塞丸子,一边随口问道:“对啦你在木叶论坛上的ID是什么来着?我记不太清了。”

我哥也没多想,直接开口答道:“鸣佐大队长。”

啪嗒一声,我手里的盛着番茄的碗掉到了地上。

TBC

评论(43)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