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4)

鼬:欢迎大家回来,我是宇智波鼬。

斑:宇智波斑。

鼬:刚刚的提问环节已经结束了,还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给我们发私信,等到下一次我们会从中挑几个回答。

斑:还有下一次?

鼬:可能吧。

斑:可能?

鼬:好吧,不太可能。

斑:嗯。

鼬:那么接下来是这样的,木叶教育局给我们了一个比较明确的指令。为了营造在大家心中宇智波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我现在要开始讲题了。

斑:是的,鼬讲题,我刷脸。

鼬:好意思?

斑;你不是横扫木叶作文大赛数学竞赛化学竞赛物理竞赛生物竞赛信息技术竞赛英语创新大赛,像我这种出生在战国时代的人,小时候就只会打水漂。

鼬:谈恋爱吧。

斑:打水漂。

鼬:谈恋爱。

斑:这话说的你不谈恋爱?

鼬:谈。

斑:那你刚刚想试图说明什么。

鼬:好,那我们开始讲题了。

斑:话题转的真快。

鼬:我们今天来讲历史。

斑:诶,历史我应该也能讲。

鼬:可不么,你看这道论述题,就是宇智波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请给出理由,100字以内。

斑:宇智波斑是一个正直,帅气,强大的人。

鼬:哦。

斑:满分答案。

鼬:你说满分就满分。

斑:你不要让我感觉是我逼迫你的。

鼬:我们来看下一道论述题,请问在你心中千手柱间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斑:千手柱间是一个强大的忍者,壮丽高耸的忍者巅峰,伟大的木叶忍村创始人。我和他的战斗,是可以拼出生命的战斗,而并非儿戏。他甚至不用结印就能让伤口愈合,他的所有忍术后人都无法相提并论,人们称他为最强的忍者。

鼬:……明明基本都是标准答案可我怎么觉得很奇怪。

斑:有么?

鼬:诶?初代目给我打电话了?

斑:挂掉。

鼬:好的。

斑:啧,看来我历史还不错。

鼬:毕竟初代目在老祖宗心里自带美化效果。

斑:这不是事实么。你说都是标准答案。

鼬:……好,我们来看第一道题。提问: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是什么关系? A.相濡以沫的夫妻 B.情同道合的朋友 C.势均力敌的对手 D.最熟悉的陌生人。

斑:D

鼬:这道题答案是C。

斑:胡说八道。

鼬:但我感觉D也没什么问题。

斑:B也没有问题吧。

鼬:其实A才是事实吧。

斑:这道题谁出的?

鼬:我不知道啊,就随手买了一本教辅书。

斑:行吧。

鼬:这解析简直胡扯。

斑:怎么个说法?

鼬:说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势同水火彼此不相容。

斑:哦。

鼬:哎,我们来看下一道题。提问:千手柱间的原配是? A.漩涡水户 B.宇智波斑 C.千手扉间 D.漩涡鸣人

斑:D是什么意思?

鼬:迷惑考生。

斑:C是什么意思?

鼬:迷惑考生。

斑:A是什么意思?

鼬:正确答案。

斑:哦,那B呢?

鼬:你问我呢?

斑:那我问谁呢?

鼬:哎,这种东西,答案自在人心。

斑:为什么A是正确答案?

鼬:历史书上的确是这么写的。

斑:我【哔】

鼬:为啥要按消音器。

斑:说出来影响不太好,不是要塑造积极向上健康的宇智波形象么。

鼬:好吧,我们继续来看题。 提问:以下的四组人中,最有可能发生争斗的是? A.宇智波斑和漩涡水户 B.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 C.漩涡鸣人和宇智波鼬 D.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

斑:A

鼬:等下为什么答案会是C……这谁出的题

斑:除了C都有可能。

鼬:我们来看解析,解析在这里,A中两人没有关系,错误,B中两人同属一个小队,是朋友关系,错误,C中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是朋友关系,而宇智波佐助试图杀掉宇智波鼬,作为朋友,漩涡鸣人定会为宇智波佐助帮忙复仇,正确。 D中两个人没有关系,错误。

斑:感情现在这孩子们学的历史都是编出来的?

鼬:……我不太想说话。

斑:什么叫我和漩涡水户没有关系?哦。

鼬:难不成你们有什么关系?

斑:【哔】

鼬:其实你刚才说的话没必要消音,不就是情敌么。

斑:所以我们不是最有可能发生争斗的么?

鼬:我觉得出这个题的人,他应该有点问题。

斑:我也这么觉得。

鼬:来我们继续看题。提问:一下那一组人最能诠释朋友这样的关系? A.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B.阿斯玛和红 C.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 D.漩涡玖辛奈和波风水门

斑:我感觉都不可以。

鼬:是的。

斑:出题这个人怎么理解朋友?难道朋友不就应该是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么。

鼬:我不发表任何言论。

斑:等下那这道题应该选什么?

鼬:A。

斑:真是难为现在的孩子们了。

鼬:我一直觉得历史都是三观题。

斑:出题人三观不正没有办法。

鼬:我觉得这个题我讲不下去了。

斑:同感。

鼬:好,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了,下会可能会讲政治,或者地理。总之不会讲历史了。

斑:下一期鼬会换一个搭档。

鼬:那我们下期再见。感谢今天的收看。

斑:再见。

评论(12)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