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OOC】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11)

受了惊吓的我爬了起来,发现自己还在家里,没在敕造宁国府,上天保佑,阿弥陀佛,我也没有胸,旁边的鸣人也没有一块玉。于是我穿好衣服,我觉得我应该和我哥好好谈谈。

一边想着的我一边看着手机上的未读消息,*,我哥昨天晚上又更那篇ABO了。*,我当时为什么要收藏这个。

但毕竟是我哥,我走到餐厅。我哥我姐夫这种标准老年人作息时间的人果然已经准备吃早饭了——关于这点,我们家我祖宗最大,下来小祖宗,接着我小叔叔,接着我哥,最后是我。然而明明最应该早睡早起没事去跳跳广场舞织织毛衣买买菜看看MYTV1每晚七点半准时播出的神剧和感叹空巢老人无人关怀的我祖宗,却是一个整天开着高达吐着火球心情好了吊打一团人心情不好就该打五战了的人。反倒是我哥,明明年纪轻轻,这是应该每天早上趴在床上起不来的年龄,却天天六点起床,和我姐夫叠好被子,扫地拖地擦桌子,做好早餐,拿份报纸,带上眼镜,开始新的一天。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哥前半生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没有出家我都十分意外了。

我把椅子拉开,严肃的坐下。

“哥,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我哥把《木叶经济早报》放下,推了推眼镜架:“你say。”

“哥,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写那个ABO。”

我哥多淡定啊,当时我姐夫从他面前跳下去我哥都冷静的没有跟着下去,于是我哥把咖啡端起来,特别小淑女的喝了一口:“哪个?”

我把手机放到我哥面前。

我哥微微眯了一下眼睛,点了点头。

我看着我哥一脸这有什么么的表情,心绞痛了一下:“不,哥,你写就算了,你为什么写鸣佐。”

“难道不是鸣佐么?”

“哥,我是你亲欧豆豆。”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在眼眶里打转。

我哥点了点头:“是啊。”

“哥,你看,人家也有佐鸣的,你要写不就能写写佐鸣么。”

“嗯……”我哥托着自己的下巴,简直柔情万种的转了一下眼——题外话,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哥是晓の一枝花不是小南了,“可是我站鸣佐啊。”

“哥,你真的就这么喜欢写自己的亲欧豆豆被操么。”我觉得有必要拉着我哥去鉴定下我俩到底是不是亲生的了。

我哥把自己空了的咖啡杯往旁边一伸,我姐夫立马给倒上。

“其实还好吧……?”我哥看着我,似乎在思索着什么,“我不是经常写R18啊。”

“不写R18就是我和鸣人各自成家生子么。”我发誓,这如果不是我哥,我直接上天照千鸟高达炎遁火遁因陀罗之矢杀他一百次都不嫌多。给尸体泼满硫酸,分尸以后扔到宇智波家宅后院六百公里外的玉米地里。接着秽土转生出来继续杀。

“哦那个啊,那是满1w粉的点梗。”我哥一边说一边张口吃掉了我姐夫递过来的丸子。

“哥哥哥!”我以后的人生的路还很漫长,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亲眼见过,我不想这么早就失去光明,“我们这是严肃的谈话,不要秀恩爱。”

我姐夫笑嘻嘻的坐下:“诶佐助,其实你也不能怪小鼬,毕竟我们的房间就隔一个墙,你怎么可能让小鼬每天听着你在那边叫和鸣人说佐助叫出来这种话还写出佐鸣吗。”

我会心一击。

一击必杀。

“我*!”

我哥看着我姐夫,微微叹了一口气:“没有止水说的那么夸张。”

我当时都想抱着我哥大腿哭。顺便我要砍死某个姓漩涡的。

“哥,你要相信,全世界最爱你的人是我。全世界我最爱的人也是你。”

我哥点了点头:“我相信。”

“你们怎么一大早就这么色情。”我祖宗的声音传了进来,后面跟着初代目。我一转头就看到我祖宗脖子上那一串吻痕。

反正我祖宗的脸早被他吃了。

“早上好。”我哥冲着祖宗点了点头,把报纸重新拿了起来。

“说什么呢?”我祖宗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没什么,佐助有点小情绪,不是什么大事。”我姐夫给我祖宗倒着咖啡,顺口就接了。

我有点愤怒:“那什么叫小情绪!我亲尼桑,一个妈一个爸的亲尼桑,没事就喜欢写写我被一人操!这怎么能叫小情绪。”

“yi撒死kei你一大早说什么呢?”鸣人很显然是睡醒来了,挠了挠头走了过来。

我祖宗眼睛转了转,喝了一口咖啡:“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么?”

初代目在旁边跟着严肃的点了点头。

我拒绝说话。看着鸣人叹了一口气,把面包塞进他的嘴里避免他说话,心累的看着我姐夫坐回自己的座位上给我哥喂丸子。

“yi咱们家对街开了家思达巴克斯!”我小叔叔从窗户钻了进来,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staXbucks”我哥字正腔圆的说。

“那是什么?”初代目一脸懵逼。

“哦哦……一个人妖。”鸣人把面包吞了下去,飞速的答道,那表情就跟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数学老师问同学11+17等于多少的时候有个小朋友答了出来一样。

妈的智障。

“那个一坨卷发的绿色的人?”我祖宗皱了皱眉,问道。

“以后咱们家会不会拧开水龙头就是咖啡。”

“我觉得我已经闻到自拍的味道了,就是……”我小祖宗拿着一沓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走了进来。

“蓝色吊带蓝色超短牛仔裤,黑色的帽子上面还有N.Y.C,然后一人一个苹果六,四个长得差不多的女性一人一杯冰x柠檬茶。最后再用NxCE插上什么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卡卡西默默开口。

我*,你们为什么不安慰一下我。

家族爱呢?

“哦对啦,”小祖宗把一沓纸放到桌子上,“我把寄来的剧本都看了一遍,这个比较有意思。”

我祖宗探过头:“讲的什么?”

“就是青梅竹马情投意合白云苍狗岁月不居昔日恋人反目为仇。”

我哥皱了皱眉头:“你是不是拿的历史必修一,宇智波?”

“不是,大概内容和回家的诱惑差不多?”

“回村的诱惑?”鸣人和初代目异口同声。

我去静静。

TBC

评论(8)
热度(2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