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8)

这是一个要期中考试的lo主



带土:嘿嘿嘿欢迎大家回来(●ˇ∀ˇ●)

佐助:我没有谋杀宇智波止水。

带土:你没有么?

佐助:没有。

带土:我刚刚看鼬一脸心疼的抱着止水。

佐助:操【哔——】

带土:你按迟了。

佐助:哦。

带土:嘿嘿嘿嘿我们接下来聊什么呢?

佐助:BIOLOGY

带土:what?

佐助:生物。

带土:好。你说话,我刷脸。

佐助:那也得是有脸可以刷。

带土:我长得这么帅,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十里春风不如我。

佐助:喂,妖妖零么。

带土:家族爱呢?

佐助:家族爱这种东西,对事不对人。

带土:佐助我跟你讲,你不敢和宇智波斑这种人学。他不就因为自己暗恋多年的对象不仅迟钝的没有发现自己的感情还娶了别人,大龄未嫁,最后人老珠黄。

佐助:现在是直播。

带土:所以?

佐助:你说的那个人也在看。

带土:操!

佐助:好歹按一下和谐器。影响不好。

带土:佐助我要死了怎么办。

佐助:哦。

带土:老祖宗你听我解释,我刚才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听到。

佐助:我们开始讲题。

带土:等等等下……讲什么?

佐助:生物。

带土:那是什么。

佐助:这是一门让你算“你爸有病你妈有病你有病的几率是多大你哥有病的几率是多大”“你爸没病你妈有病你妹妹有病的几率多大”“你不知道你爸妈有没有病但是你哥哥有病你姐姐没病那么你爸妈有没有病”的学科。

带土:…………你开始讲题吧,我听。

佐助:我也没有指望你讲题。

带土:你叫我放着晓的聚会不去千里迢迢的赶回来和你直播结果你对待长辈的态度就是这样,你还真以为你是小少爷?

佐助:我不是么?

带土:……晓的聚会有免费的自助餐。

佐助:当时晓归你管的时候啥时候有免费的自助餐了,出个差连路钱都不给报销,更别说住酒店了,你承认你贪污了?

带土:我什么时候贪污了。

佐助:呵呵。

带土:……我没有。

佐助:呵呵。

带土:你快讲题。

佐助:智障对正常人是显性,个子矮对正常人是显性,你爸和你妈都是纯种的,搞出了一个你,然后再让你和卡卡西去搞,结果你们生了八个孩子其中智障而且个子矮的有三个,智障个子正常的有一个,正常个子矮的有三个,正常个子正常的有一个,请问卡卡西的基因型为?

带土:………………我谢谢你哦小祖宗。

佐助:不客气。

带土:不,你先告诉我你说的这种事情的可行性在哪里?

佐助:带土,宇智波家没出过几个吊车尾吧。

带土:……你什么意思。

佐助:你木叶统考是不是走的后门?

带土:我谢谢你,我还小的时候就被石头砸了。

佐助:这么简单的东西你那个时候都还不懂?

带土:……我专注于谈恋爱。

佐助:可是你也没有追上琳,或者卡卡西。然而我那个时候都不用追,就有一堆人追着我了。

带土:这不一样。正是因为我在谈恋爱,所以浪费了我学习的时间。别人追你并不浪费你学习的时间。

佐助:我想想,我当时每天放学和鸣人在河边谈恋爱。我们还一起看流星来着。

带土:♪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佐助:…………你厉害。

带土:♪流星飞,带我飞,我愿意划过你的世界,让你的每个愿望都完美。♪

佐助:你说吧,你要多少钱,才可以闭嘴。

带土:我唱歌很好听的。

佐助:观众数骤降五万。

带土:……他们不懂得欣赏美。

佐助:我宁愿和止水直播。

带土:哦!你现在说了!晓的免费不限量自助餐!你赔我!

佐助:我们来看题。

带土:你牛逼。

佐助:设智障为D,正常为d;个子矮为R,正常为r。带土爸爸的基因型为DDRR,妈妈为ddrr,那么带土的基因型为DdRr。并且由题意可知,智障:正常=1:1,个子矮:正常人=3:1,所以控制智商是否正常的杂交组合为Dd x dd,控制个子是否正常的杂交组合为Rr x Rr, 所以卡卡西的基因型为ddRr。

带土:………………什么?什么DdRr的?佐助你在说我听得懂的语言么?

佐助:哦,你听不懂。

带土:………………我感觉自己被羞辱了。

佐助:我只是陈述事实。

带土:喂!

佐助:其实这道题告诉我们,哪怕你是一个正常人你也不敢找宇智波带土这样的人,要不然生出的孩子有问题的可能性很大。

带土:这和我有关系么!

佐助:其实吧个子矮没什么,就是智障。

带土:你才智障。你全家都智障。

佐助:哦。

带土:你承认了哦!

佐助:我们好像是一家的?

带土:…………谁和你是一家的。

佐助:也是,你是旗木家的。

带土:你可以讲题了么?

佐助:我讲了啊。

带土:你态度要端正。

佐助:我态度比你端正多了。

带土:行吧。

佐助:总之,我还是想要告诉大家,找对象要谨慎。

带土:……喂。

佐助:好了我们来看下一道题。

带土:我可以读题吗!

佐助:你厉害你读。

带土:千手扉间在杂交实验中,发现问题和所采用的试验方法依次是?

佐助:……本来明明没什么,这么一听感觉不太对。

带土:我的天哪佐助你们都在学什么。

佐助:生物。

带土:自交和测交我都勉强理解了,杂交是个什么体位?3P么?

佐助:……直播间涉黄要被查的。

带土:那好【哔——————】

佐助:宇智波带土。

带土:你说。

佐助:【哔————】

带土:天哪佐助你怎么能这么说话!你才多大!

佐助:【哔————】

带土:佐助!

佐助:我们来讲题。

带土:佐助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佐助:我也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

带土:我在地狱。

佐助:我们继续看题。千手扉间……在发现问题的时候用的杂交和自交,验证假说的时候……操,我说不下去了。

带土:是吧,我也觉得这个可污了。

佐助:闭嘴。

带土:佐助其实我没有想到你还这么小却是这种老司机。

佐助:这是豌豆实验。大家别想多。

带土:豌豆实验?

佐助:测交,定义为测定显性个体的基因型而进行的未知基因型显性个体与有关隐性纯合个体之间的交配。 杂交产生的子一代个体再与其隐性或双隐性亲本的交配方式。自交是指来自同一个体的雌雄配子的结合或具有相同基因型个体间的交配或来自同一无性繁殖系的个体间的交配。杂交通过不同的基因型的个体之间的交配而取得某些双亲基因重新组合的个体的方法。

带土:佐助你快闭嘴,我觉得我好痛苦。

佐助:你闭嘴。

带土:以后你们要讲题别叫我。

佐助:哦。

带土:那我们下次再见了!我是宇智波带土。

佐助:晚安各位。

带土:大写一个爱。

佐助:呵呵。


评论(21)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