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9)

带土:嘿嘿嘿嘿大家晚上好我是超级帅气霹雳无敌的宇智波带土。

止水:大家好我是宇智波止水。

带土:止水你知道么有人叫我们水土不服组。

止水:……和你的名字被划到了一起令我百感交集。

带土:好,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卡卡西。

止水:你的语调可以不这么放荡不羁么?

卡卡西:大家好,我是旗木卡卡西。

止水:卡卡西我们换个座位,我拒绝和他坐到一起。你们坐在一起。

卡卡西:我可以拒绝么。

止水:不可以。

卡卡西:那我也不换。

带土:喂喂喂,你们把我当什么了?

止水:全套亲热天堂。

卡卡西:不换。

带土:喂喂喂,我坐你们中间不就好了。

止水:……卡卡西都怪你。

卡卡西:你的锅我不背。

止水:你们都是睡过的关系了难道连坐在一起都不愿意么。

带土:宇智波止水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坐在一起?

止水:是。

带土:……那我偏要和你坐在一起,我坐你腿上。

止水:我的妈卡卡西你快把你家带土拿走我求求你了你是我爸爸。

卡卡西:儿子乖,抱好你妈妈。

带土:哦止水你现在是我儿子啊。

止水:弹幕不要刷心疼止水了好吗,xxxxxxxx是我的支付宝,请给我打钱谢谢,我觉得上完今天的节目我能少活十年。

带土:儿子你现在怎么都背着妈妈要钱了。

卡卡西:好了带土别闹了,从止水身上下来,要不然一会儿直接扔进月读里面被捅上个三天三夜。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红刀子进红刀子出。

止水:卡卡西,我可以看到你脸上的,嗯……意犹未尽?

卡卡西:你被比你小一截子的曾经的同事吊打还捅上个三天三夜最后意犹未尽?

带土:你们俩当时被称为宇智波寡妇联盟么。

卡卡西:哦。

止水:带土你觉得你今天晚上能在上面?

带土:骑乘么。

卡卡西:注意素质。

止水:明天直播间就被封了,你上哪说段子?

带土:我【哔】好严肃的话题!

卡卡西:所以说,木叶叫你们讲题,你们说段子?

止水:不是我们谢谢。

带土: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欢迎各位大姐大妈大叔大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收看今天的宇智波直播间,我是宇智波人称第一的段子手宇智波呆兔,如果你喜欢我的话请投我一票,谢谢!总有一天,我会让这里座无虚席!!!

止水:……接下来我们是不是要唱歌了?

卡卡西:别说话。让带土一个人玩耍。

带土:接下来我,宇智波止水,旗木卡卡西将为大家带来表情《START DASH》。希望大家喜欢!

止水:等一下,带土你看,你这么喜欢唱歌, 你就把我的部分一唱。

卡卡西:对,还有我的,带土你唱的开心就好。

带土:好的没有问题!请大家欣赏“宇智波带土和他的伴舞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带土:I SAY HEY HEY HEY HEY!

止水:我要是LL粉我就杀了他。

卡卡西:带土你别唱了,万一被捅死了不太好。

带土:我唱的这么动人。

止水:好,我们开始正题。

卡卡西:数学。嗯。

带土:我求求你们两个放过我吧。

止水:你放过我们了么?

卡卡西:带土你来读个题吧。

带土:勉为其难地答应。好!我们来看题……一般而言,白绝在出生两个月后,就有分裂能力,一对白绝每个月能分裂出一对小白绝来。所有白绝都不死,那么一年以后可以分裂多少对白绝?……等下,白绝好像不止……

止水:来我们来看这道题。这是一道很经典的题。

卡卡西:大写的一个经典。

带土: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

止水:就看到题的时候就知道了。

带土:我觉得你应该给大家讲讲为什么。

卡卡西:带土你太令我惊讶了。

止水:没错。

带土:应该的应该的。为大家着想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卡卡西:好吧我来讲讲怎么想到的…………嗯…………嗯…………没有什么为什么啊?看到就很顺理成章地想到了啊?

止水:就感觉跟你问我为什么看到三色丸子就要掏钱包是一样的,完全不需要思考和反应。

卡卡西:就跟看到亲热天堂就想看,看到路过的老奶奶就想扶。

带土:……你们继续。

止水:好,看到这道题首先我们就可以联想到四战的时候铺天盖地的白绝。

卡卡西:建立模型是做题很关键的一步。

带土:乌泱乌泱的白绝。其实白绝很可爱的。他们陪我度过了我生命中最难熬空虚寂寞的一段时光。

止水:心疼卡卡西三秒钟。

卡卡西:从带土开始玩奇迹暖暖的时候你就不应该心疼我了么。

止水:还有晚上被他唱《香帅帅》吵醒的时候我也很心疼你……等下带土V10么?

卡卡西:你知道奇迹暖暖抢钱。然后带土就抢我钱。

带土:我那叫抢钱么?

卡卡西:你V10了。

带土:V10的人可多了!宇智波斑也V10!

止水:初代目有钱啊。他那个时代攒的全是黄金,现在再换成木叶币,大概能有乌泱乌泱的钱。

卡卡西:斑V10么?

带土:何止!斑收集率99%好吗!我才91%

卡卡西:止水你打算心疼我几秒钟。

止水:四秒钟。

带土:哦对了卡卡西,奇迹暖暖开新活动了。

卡卡西:你闭嘴。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我拒绝。

止水:好的趁他们两个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时候我给大家说一下刚刚那道题是用斐波那契数列来做,通项公式

卡卡西:珍爱生命,远离暖暖。

带土:宇智波止水你告诉我你刚刚说了些什么。

止水:哦。我没说话。你幻听了。

卡卡西:对啊止水没说话。

带土: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我知道大家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用你们的弹幕告诉我宇智波带土最帅!!谢谢,谢谢大家的金瓜子。谢谢,我继续为你们高歌一曲《元素周期表之歌》!

卡卡西:等等,带土,你要唱什么?

带土:元素周期表之歌。

止水:我的妈这一定是在梦中,盗梦空间什么的。

带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卡卡西:你在干什么??

止水:带土的意思可能是唱歌的精髓不在于歌词,所以不要在意歌词。

带土:止水你果然懂我不愧是我的好儿子!

TBC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