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10)

带土:欢迎大家回来继续收看我们的直播,我是宇智波带土。请大声告诉我这个直播间里谁最帅!!!!

止水:带土你看着满屏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止水,你尴尬不?

卡卡西:不止水你想多了。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听说过宇智波带土会尴尬。

带土:所以我一直觉得你们人类活的很累。有着这种那种复杂的感情。不像我,只知道我帅。

卡卡西:自从带土爱上了说段子以后我的人生又黑暗了几分。

止水:那之前呢?

卡卡西:在我和带土处了对象以后我以为我的人生不可能更黑暗了。

带土:卡卡西我知道我给你带去了如沐春风的感觉。

止水:我要给琳打电话。

带土:琳!琳你也在看直播么!琳你听我讲,南风过境,十里春风,不如你,你……

卡卡西:好了止水,我们开始干正事吧。

止水:带土这次你别闹,讲完题以后还有专题要聊。一会让你好好说段子。

带土:你的名字,是我眼中的沉重,是我心中的汹涌……

止水:请大家自动无视他。我们来看一道题。

卡卡西:非常实用的一道题。

止水:首先有一段小鼬写的情景,哎不是我说,你看看,小鼬这个文学造诣,我当时看他收到短信的时候,转头给我说了一句,噼里啪啦的拿着手机就开始打字……

卡卡西:止水。

止水:哦好。我继续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过去的岁月都沉淀在如今的史册中,偶然间不经意揭开一页落满灰的泛黄的书页,过去的悲欢离合都历历在目。追溯时间的源头,回首最初的故事,亦真亦假,但后人每每八月十五抬头仰望一轮明月,也总会去想一段被传诵为神话的过去”

带土:非。

止水:跟和你比?

卡卡西:带土一会儿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带土:不,你们要讲什么?作文么?

卡卡西:……我继续读题。“已知大筒木辉夜绕木叶做匀速圆周运动的向心加速度大小为a,设大筒木辉夜表面的重力加速度大小为g1,在大筒木辉夜绕木叶运行的轨道处由木叶引力产生的加速度大小为g2,则A.g1=a B.g2=a C.g1-g2=a D.g2-g1=a”

止水:我们小鼬写的真好。

带土:大筒木辉夜就一人啊表面怎么有重力加速度?

卡卡西:带土,你……

止水:我的天哪带土……

卡卡西:带土你太令我感到意外了。

止水:带土抱歉我以前一直对你误解太严重了,这是我的错。

卡卡西:带土你物理课不是都睡觉么?

止水:带土我真的十分抱歉。

带土:你俩凭什么不经过我的允许在我的面前说段子。还有,你们不要以为我是一个智障好吗。我当时都是为了抹黑宇智波斑的形象才装的跟一个智障一样。这种基本知识我还是懂的。我好歹也是领导晓走向辉煌的伟大人物!!在很久以后,人们在回想起这个时代宇智波带土帅气又高大的外表依然会留在他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卡卡西:其实这里就是指月球。毕竟月球是当时六道仙人他们用地爆天星用来封印大筒木辉夜的地方。而木叶很明显就是地球。

止水: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后来佐助和我妹夫也再一起用地爆天星封印了大筒木辉夜。这是历史常识。而且小鼬写的那段话里面对仗工整,用词精准……

卡卡西:也提到了月球和传说。所以我们开始讲题?

止水:……我在讲题啊。

卡卡西:不,你现在就和宇智波鼬后援团头号脑残粉丝一样。

带土:止水不是一直都是么,怎么还好像?

止水:嗯。

卡卡西:……因为木叶的引力提供向心力,F万=F向,所以在大筒木辉夜绕木叶运行的轨道处由木叶引力产生的加速度大小就等于大筒木辉夜绕木叶做匀速圆周运动的向心加速度大小,即g2=a。

止水:根据万有引力等于重力可得:在大筒木辉夜表面处由大筒木辉夜引力产生的加速度大小等于大筒木辉夜表面的重力加速度大小,所以g1与g2、a之间无直接关系。故选B。……不过这听起来怪怪的,好像每天晚上我们抬头就看到大筒木辉夜在我们头上飞。

卡卡西:……然后大筒木辉夜每天绕着我们转?

带土:不我们活着的这个世界不是常年无视物理法则么?!

卡卡西:欸对了你们记得之前鸣人和雏田主演的那个电影《THE LAST》么。就佐助客串那个。

止水:记得。印象深刻。

卡卡西:我一直觉得那个电影的编剧脑子有点问题。

带土:对对对,我到最后都觉得简直强行在一起。

止水:而且特别奇怪的就是前一秒还因为注意到什么月球无视万有引力balabala离地球越来越近下一秒鸣人就开始和反派在月球表面上打。

卡卡西:说真的我要是引力我分分钟哭给你看。

带土:难道问题不在于强行OOC么。

止水:我并没有什么想要继续说的。当时我陪着小鼬进了一次电影院,小鼬看完差点就放豪火球了。

卡卡西:佐助开着高达把鸣人从火影办公室一路连击吊打送到水之国去了。

带土:我当时和卡卡西去看的,看了十分钟我就开始睡觉,睡到最后醒来的。

止水:欸好了,我们来开始今天的活动。是的,今天的主题是扒一扒你身边人不为人知的秘密。……我感觉会得罪人。

带土:好的那我先开始了。当时斑在心口那块不是是柱间么,其实他是为了掩盖年轻的时候他爱柱间爱到发狂然后自己跑去给那里纹的柱间两个字。

卡卡西:……卧【哔】

止水:……我靠。

带土:你们看弹幕爆了。

卡卡西:……这太劲爆了……

止水:等下带土你是怎么知道的?

带土:我什么不知道?

止水:带土,这是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以来,我最崇拜你的一天。

卡卡西:带土你这样爆出来不怕斑把你分尸了么?

带土:不怕,他还有更劲爆的是我没说,他要打我我就发微博。

止水:虽然觉得这么做不太合适而且自己也有可能被打,但是带土你说一下?
卡卡西:没事,三个人被追杀总比一个人被追杀好得多,带土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了。

带土:斑其实有抖M倾向,这个大概能看出来,不过你也知道初代目触手小王子。

止水:【哔——————————————】

卡卡西:我的妈呀……

止水:抱歉刚才太激动了碰麦了。不过这……我的天我脑海有画面了,卡卡西救救我。

卡卡西:我比你强不到哪去。

带土:不过你们不说说么?就让我得罪人了?虽然我知道宇智波带土是这个直播间里面最帅的。

止水:好那我来爆一个。我来爆带土的。

带土:等等……

止水:带土曾经给斑和柱间的房子里面按过摄像头为了报复斑当年利用他然后把录像带弄丢了。

带土:……止水…………

卡卡西:带土啊。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带土:等下我觉得我要死了……不过到现在我也没找到。

止水:嗯你当然没找到,我找到了。

带土:止水你说吧,你要多少钱,咱俩这关系,嘿嘿嘿。

卡卡西:止水你不能和带土做这么肮脏的交易……不过后来呢?

止水:小鼬把录像带烧了啊。这有啥可说的?

带土:我的天哪止水你知道我按个监控头是冒着生命危险去的好么。

卡卡西:带土难道你还没有意识到斑已经在磨刀了么。

止水:对了卡卡西有没有什么要爆的?

卡卡西:鸣人以前有过用了后宫术以后去女澡堂的经历。

带土:好好好有鸣人陪我一起死。等下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过来了?

止水:高达吧。

带土:大家再见!!!!!我是最帅的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那么大家再见了。下面情节比较血腥。

止水:是的,大家再见。yi祖宗你进来了啊?

带土: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16)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