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欢脱向/OOC】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14)

“那你们觉得话剧怎么样?”我祖宗叼着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小叔叔的筷子里面抢了一个丸子过来,头也不抬的对着我们说。

我哥特别优雅的拿个小勺子跟个中世纪那种游走于上层的贵族小姐一样喝汤,点了点头:“话剧比相声靠谱多了。”

“那为什么不弄音乐剧?”小祖宗心安理得的吃着祖宗刚给他抢过来的丸子,问道。

“音乐剧?带土一开口,下面还有人么?”卡卡西在一旁光合作用,冷不丁的接了一句,“他晚上唱歌就跟闹鬼了一样。”

“也没有吧?”小叔叔不服气的把丸子加进了自己的碗里,“我觉得我唱歌还是很好听的。”

“那话剧的话什么内容?梁山伯与朱丽叶?罗密欧与祝英台?罗密欧与辛德瑞拉?”

“这不就是祖宗和初代目以前干的事么。”我姐夫转过头看着鸣人,“你不知道么?当时可轰动了,一票难求……还有如果你说的是莎士比亚的那个,那个其实是叫罗密欧与朱丽叶的。”

“哦哦哦!等下,那罗密欧与辛德瑞拉是怎么回事?”

我祖宗特别妖娆的抬了抬眼,瞥了一眼旁边吃的忘我的初代目。清了一下嗓子就开始Please don't let our love turn out into a tragedy like it was for Juliet

初代目特别震惊的把嘴里的饭咽了下去:“斑斑你怎么一言不合就开始唱歌了?”

“不过话剧的话的确应该好好想想怎么办。”二代目特别痛心的瞥了一眼初代目。

“雷雨。”我把手里的筷子放下,说道。

“佐助你可以。”我姐夫严肃的点了点头,对我说。

“诶……佐助你认真的么?”我哥手抖了抖,丸子掉进碗里,一脸震惊的看着我。

“雷雨?”我祖宗皱了皱眉,“可以啊。”

“我觉得应该再考虑一下,这么就决定了,实在是太轻率了。”卡卡西严肃的说。

“等等谁先告诉我雷雨是什么?”鸣人环顾了一圈所有人看着我一脸耐人寻味的表情,一脸懵逼的问道。

小叔叔和鸣人申请的对望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是唯一一个不知道的。果然我们还是难兄难弟。“

我直接无视鸣人,开始对着祖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既然要演肯定要演好几场,莎士比亚的话有点过于严肃,可能现在能理解的人并不多,你也懂,看看历代火影是个什么样就好了。雷雨的剧情比较易懂,对白也都是白话文,除了人物关系以外没有什么了。”

我哥点了点头:“这倒也是。不过角色分配就有点难度了吧?”

“抽签。”我祖宗想都没想直接说道,“老规矩不许用写轮眼或者轮回眼,作弊者后果自负。”

上次玩真心话大冒险我小叔叔作弊了直接被群殴了。

行吧。认命。

这都是命。

我冷静的伸出手,拿出一张纸条,打开看到的一瞬间我想掐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四凤。

我靠我手气也是可以。

我探过头看着鸣人的纸条,鸣人抽到了周朴园。

行吧。

大家开心就行。

这都是命。

“我说,要不我们再抽一次?”我严肃的说。

“当然不行。”小祖宗一口回绝。

“每次都有人想要重新抽,佐助,认命吧。”卡卡西拍了拍我的肩膀。

“卧x我就知道我暖暖几百年抽不到五星就不该自己抽。”我把纸条愤怒的撕了,扔到桌子中间,“x的我水中月都没集全!”

我哥看着他的纸条眼神里面全是淡漠和冷静,但是我哥左手拿的茶杯僵在了空中,半天没动。我哥估计想放天照。

祖宗几次忍住了自己用轮回眼作弊的想法,几次把火遁咽了回去:“大家都报一下。”

“这两个字我都不认识。繁奇么?”小叔叔看着他的纸条,他还不懂自己抽到了什么。

“鲁大海。”我姐夫的表情还比较正常。

“……鲁贵。”二代目的表情也比较正常。

结果我祖宗开口一个鲁侍萍让二代目差点就直接自己把自己弄死了。

我哥看着初代目,又看了看我姐夫,接着看了看我,最后悲痛的看了看祖宗:“周萍。”

鸣人也没多想开口就周朴园。

我祖宗当时轮回眼就出来了。

初代目最后沉痛的开口,周冲。

餐桌上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

我给你们说了吧,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过这顿饭。

鸣人凑过来小声的问我这个故事是讲什么的。

我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年轻的时候,漩涡鸣人爱上了他的女仆宇智波斑,宇智波斑给鸣人生下两个儿子。第一个儿子是宇智波鼬。第二个儿子是宇智波止水。但是在宇智波斑剩下第二个儿子的第三天,鸣人的家里就逼他带着儿子离开。鸣人要迎娶一位门当户对的大小姐。

宇智波斑心碎的准备自杀的时候被救了,后来嫁给了千手扉间,生下了一个女儿,也就是我,宇智波佐助。这个时候鸣人之前娶的那位妻子死了,现在娶的人叫宇智波带土。但是宇智波带土不是很安分,和我哥搞在了一起。卧槽。

三十年后鸣人发现宇智波斑还没有死,而且他的孩子也就是我在他的家里做工。但是这个时候宇智波斑发现我怀了我哥的儿子。我靠。这神他妈。但是初代目也爱上了我。但是初代目不知道带土和我哥好了。然而二代目知道。

结果我告诉斑我怀了我哥的孩子后,斑不让我出门。带土却因为疯狂地爱着我哥来找我,在所有人一团乱的情况下,鸣人告诉我哥其实他是我哥。受不了这个刺激的我跑了出去,初代目过来拉我。我们一起触电死了。我哥开枪自杀,

鸣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等下佐助我还是有点乱你再给我讲讲????”

我觉得我眼泪都下来了。

“你和祖宗生了我哥和我姐夫,但是我姐夫不跟你,你和带土生了初代目,但是我哥和初代目都无法自拔的爱着我,你懂?”

“哦就是我儿子都爱你。”

我看着鸣人,沉痛的点了点头。

TBC

评论(50)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