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12)

带土:欢迎大家回来。

佐助:嗯。

鸣人:不过好像没人走开吧?

带土:鸣人这你就不懂,这是固有套路。

鸣人:哦哦哦哦我们刚刚说到哪了?

带土:宇智波止水有多不要脸。翘任务买丸子,买丸子用瞬身插队,为了看鼬跑到他们班里不顾老师的眼神听课,鼬摔个跤都全程公主抱。

鸣人:这怎么跟养女儿一样。

佐助:弹幕别刷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带土:佐助小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人生的风雨。

鸣人:对对对佐助一脸看破人生的表情。

佐助:他俩衣服脱一半了发现我在房间里。

带土:不得了。我和卡卡西当年都没这么开放。长江后浪推前浪。

佐助:当年?

带土:好吧,现在。

鸣人:诶你和卡卡西老师什么关系?

带土:你问我??

鸣人:是啊,看你老替卡卡西老师。

佐助:鸣人你看一眼弹幕。……这不是我的锅,平常在家里卡卡西和我姐夫说的话都比他俩说的话多。

带土:那卡卡西和你姐夫住一间房么?

佐助:他俩好像睡过。

带土:我操!

鸣人:佐助你说什么?

带土:我操卡卡西?!?!

佐助:你在想什么?他俩在一间房里睡过。不要一提到睡这个动词就是交配好么。

鸣人:佐助你耻度越来越大了。……等下,弹幕的意思是卡卡西老师和带土睡过?是哪个睡?

带土:睡觉。

佐助:交配。

带土:我和卡卡西互相怼了这么多年。佐助你不敢胡说八道。

鸣人:哦哦哦哦我懂了。

佐助:行了别谝了。还有地理没讲完。讲完吃的,嗯,也快到夏天了,来讲讲去哪里度假。

带土:你们咋就吃喝玩乐就不能学术一点?

佐助:你好像会?

鸣人:话说去哪玩的话,我给你们介绍一下隔壁的砂隐。

带土:七代目火影继续直播教你作死。

佐助:漩涡鸣人你很厉害哦。

鸣人:还好吧哈哈哈,就是上次去那边的时候我爱罗带我玩。

带土:你们听到那个奇奇怪怪的声音了么。

佐助:呵。

鸣人:我先来讲下砂隐的大概情况,砂隐都是沙子吗。那叫什么来着?热带沙漠气候???对对对我想起来了,我爱罗说他们全年炎热干燥少雨,深居大陆内部,南北回归线至30度。

带土:我觉得这里要杀人了。我先走一步。

佐助:你记得很清楚么。

鸣人:哈哈哈哈可不么。

佐助:为什么弹幕都觉得我吃醋了我是这种小气的人么?

鸣人:佐助你别掐我……

带土:恋爱有风险,恋爱需谨慎。

佐助:好,那我们来讲讲砂隐那边的旅游价值。可以骑骆驼。

带土:前半句逼格多高,后面咋就一下子low了起来。

鸣人:还可以玩沙子。我上次去被埋在沙子里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佐助:唉。

带土:佐助你怎么啦?

佐助:我觉得直播快做不下去了。我想走。

鸣人:对对对迷之尴尬。

带土:那要不然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佐助:这样不太负责任。地理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要是正儿八经的聊什么洋流区域地理城市化能量交换海洋地理宇宙我估计观看人数得少一半。而且直播人数只剩一个。

鸣人:对对对对佐助你说的有道理。翻私信回答问题吧。

带土:来来来第一个问题“请问七代目大人,能不能用一首歌来描述一下自己的伴侣。”

佐助:伴侣……

鸣人:是佐助嘛!

带土:文诌诌的。

佐助:对你来说可不么。

鸣人:一首歌啊?你有没有听过痒。嗯。就是那个。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每次佐助在床上衣服脱一半眼神迷离的看着我的时候——

带土:卧槽你俩不敢直播杀人。佐助你淡定。佐助你别踹脸,以后还要看。

佐助:好了我们下一个问题。

鸣人: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带土:“提问二少!请问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佐助:我怎么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其实你们可以问问我哥,我哥真的没有甜食活不下去。人家照样细腰大长腿。

鸣人:其实佐助不胖啊。

佐助:是么?

鸣人:晚上捏起来没有肉啊。

佐助:哦他们好多人说我胖了。

鸣人:胖了多好,这么瘦我心疼。

带土:喂喂喂我还在好吗!你们不要无视我好嘛!还有鸣人你再摸过去都被录到了好嘛!

鸣人:诶?

佐助:你嫉妒啊。

带土:嫉妒个铲铲。

鸣人:好我们来看这个,对对对就是这个提问带土,请问你当时称自己宇智波斑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佐助:不把宇智波斑和宇智波的脸丢完我不姓宇智波。

带土:差不多。为了报复宇智波斑常年虐待儿童。不不不这是非法私自监禁儿童。这是拐卖。这是犯罪。

鸣人:你当时都死了啊。

带土:……这就是他拐卖我的理由?我就想着我得报复这个男人。起码把他的脸丢完。

佐助:你怎么一点家族爱都没有。

带土:你有吗?!?!你有吗?!?!?!

佐助:我生为宇智波,是我一生中最自豪的事情。

鸣人:佐助你好帅!

带土:……你哥听到这话半夜都笑醒了。

佐助:这都哪跟哪?

带土:好了好了我要回家抱着卡卡西睡觉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我就不来了。你们不要太想我。

佐助:你都来了多少次?

鸣人:诶现在就完了么?那好,大家可以继续积极的给我们留言和发私信,我们有时间就会看的。

带土:佐助你看眼直播间的名称没问题吧。

佐助:没问题啊。

带土:行吧大家再见。

佐助:晚安宝贝们。

鸣人:啊啊啊啊啊佐助你好会撩!!晚安各位!!!!我去跑圈冷静一下!!!!

评论(9)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