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13)

斑:晚上好。

泉奈:嘿大家好。

斑:嗯。

泉奈:今天开场大家就很热情啊。

斑:嗯?之前没有说今天有嘉宾啊?

泉奈:诶看来大家不知道。那我来介绍一下嘉宾。不,哥你来吧?

斑:千手柱间。千手扉间。

泉奈:嗯嗯嗯大家欢迎一下。诶,进来吧。

柱间: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好久不见!

扉间:哦。

泉奈:“扉间聚聚我要给你生猴子!”啧。

扉间:你要给我生猴子?

斑:会说话不。

泉奈:……好了我们开始今天的话题。

柱间:这个我来。今天我们的话题是谈谈身边告白失败的案例。和政治。

斑:exm???政治????

泉奈:又红又专。

扉间:这是科学。马x思主义。这都是科学。

泉奈:你个理科狗闭嘴。

柱间:扉间不是文科的么。

扉间:哥,我们在打仗好么,还文理,我还文武。

柱间:哦,你武科?

泉奈:我当时纠结好久文武选那个。后来我哥逼着我学文。

斑:学武没前途。

柱间:难道不是因为学文学不懂么?

扉间:……你们别歪题。

斑:抬头看题目。直播间前面三个字大声的读出来。

柱间:宇智波!

扉间:千手柱间我和你从今天起再也没有关系,出了门我要是叫你哥我就和你姓。

泉奈:牛逼。

斑:我们先来看看这期话题有没有谁投稿。好,这里有一个。

柱间:来来来斑斑我来读。之前小时后和某个吊车尾一起出去玩碰到有女生给吊车尾的告白。“我喜欢你,有机会么?”当时吊车尾的特别认真的拉着那个女生的手说:“有机不会。”

泉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机我会啊。

扉间:这鸣人吧。佐助投稿?

柱间:好巧有机我也不会。

斑:宇智波家的有不会有机的?

泉奈:带土。

扉间:带土。

斑:……他是近亲结婚吧?

柱间:近亲结婚智商都高难道不应该智商越来越高么?

泉奈:……扉间你给你哥哥普及下常识行么。

扉间:……他学武。

斑:我也学武好么。瞧不起学武的了?

柱间:智商高对智商低明显显性而且人多。杂合子不断自交生出来的纯合子越来越多。不应该么?

扉间:哥我以前对你的误会太深了。我的错。

泉奈:哥你老公疯了。

斑:柱间好歹初代目。他的一切都是无可比拟的。

柱间:诶呀斑斑啵一口。

扉间:这拿错剧本了吧。

泉奈:……我哥终于拿对剧本了。

扉间:我怎么感觉我哥已经快克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他俩是不是要直播开车了?

泉奈: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赶集。

扉间:泉奈,这影响不好吧?

泉奈:来吧,扉间。

扉间:我靠泉奈你别脱衣服。

斑:我靠泉奈衣服穿上。

柱间:斑斑……

扉间:我们不是要讲政治么。思想品德。

斑:我觉得我挺好的啊。品行优良,坚守节操。

泉奈:哥。坚守节操?

斑:嗯。

扉间:泉奈的意思是你的声音整个屋子都听得见。我哥技术这么好?

柱间:你们能不能别飙车了。我们要开始走向共x主义的美好明天了。扉间你拿错剧本了吧。

泉奈:没拿错。他私下一点都不正直。

斑:我只相信他不直。

柱间:这我也不信。

扉间:木叶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木叶政府的性质是木叶行政机关,是村民的政府。

泉奈:我头晕。

斑:阴谋论。

泉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斑:宝宝心里不开心了。

柱间:诶斑来抱抱。

扉间:哥这都是你写的。

柱间:……那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候。

扉间:难道不是不能和斑在一起的时候么?

柱间:不不不,写这个更痛苦。木叶权力机关是忍者代表大会。全村忍者代表大会是最高木叶权力机关。是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由村民选举代表构成忍者代表大会作为木叶权力机关。不行我觉得我有点缺氧。

斑:柱间你真不容易。果然柱间的一切都是无可比拟的。

泉奈:姐夫我越来越佩服你了。

扉间:我觉得我可能走错剧组了。你们继续聊。我出去冷静一下。

柱间:扉间回来。维护世界安全这块你来讲。

扉间:那哲学呢?

泉奈:哲学??

斑:哲学??

扉间:当我没说……等下哥,你凭什么让我讲维护世界安全???

柱间:哦。

扉间:……行吧。和平与发展是当代世界的主题。比如什么没事干开个十尾开个高达放个神罗天征这种事大家都不要干。

斑:你再说一遍?

扉间:我刚才没说话。

TBC

评论(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