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知乎体/48G】

阅读前:TEAM U 宇智波

TEAM H 火影那一系[。

TEAM M  木叶的其他聚聚。


如何看待MUY48的中报成绩?

7月8号前为预测/7月8号后为评论。


423个回答。


我斑千秋万代 U狗/首推斑

看的直播。第二名出来我直接尖叫。不敢想象我斑当时的表情。

对不起我斑。估计毕业也是快了的事情。大前年前年都第二,去年更是糊到掉出御三家。斑骑都憋着一口气等着今年操肾。今年政见斑说他不在意,但大家都觉得第一稳了。速报第一吊打第二1w票斑骑都有点飘。

不管怎么样这只是中报,不是终报,我们还有22天。

送我斑登顶。


——分割线

不过real有趣的一件事不得不提。这么多年我斑不论速报中报还是终报的单推王都是同一个人,中报单推是应援团。看来有壕没发力。鸣家长点心吧。

其次,作为一个U狗,今年U队真盛世。神七屠榜。鼬骑佐骑都压票。之前政见神七的樱哥和雏田的应援会都喊到保选拔了。

带土这次真的是吓到了一群人。但带家没压票冲了中报这应援会都说了。带土前几年都没入圈今年直接神七吊打后面。

不过U队的问题也很明显,从四期生到六期生,U队满共就一个新的。虽然莎拉娜被整体强势的U队带的也很好,今年选拔稳了,但等这些元U都毕业了以后U队还有未来么?我看不到。

以及止鼬应援团是我见过最服气的双推。


鸣皇盛世 MUY48老粉/首推鸣人

中报鸣皇盛世。一片U队中,鸣皇一个人第一。今年鸣皇登顶大概是稳了。

今年的鸣家是真的憋足了一口劲要把鸣人送上去。元H逐渐毕业,大top走了好几个,鸣皇现在真的是一个人撑起了H队。

……exm?你说卡还是H队?开什么玩笑?

kkx几百年没上过公演了还有人记得他?

好了回归正题。

现在鸣家势在必得,前面说你斑还有土豪没发力的省省吧,前年大前年去看看速报中报的单推王。人家压过票么?

叫我们家长点心的看看你们家好么?你斑什么时候稳了?鼬佐两家压票都快压到出神七了你觉得你们家稳么?

不是U狗,路人。看看鼬佐两家。鼬神不评价,人家被叫神不就是因为从来不在意总选排名这种东西么。御三家下来的外务鼬神自己推了多少?但是鼬神年年都是那个位,管你次世代什么的,鼬神不动ace好么?之前42单鼬神不依然c么?佐助今年御三家稳了。鸣佐带多少流量大家都看在眼里。

今年鸣佐的《夜蝶》炸出多少人。里面我鸣姐姐位不多说,佐助妹妹位那个小眼神那个腰我都差点党性不稳了。

说真的我也是心疼你U,你U盛世没错,结果到最后没有一个登过顶。脸也是挂的住。


SAKURA酱  首推樱哥/U队路人。

虽然首推樱,但在今年U队大top全员参选的情况下我樱神七悬。

来聊聊U,U的公演现场看过几次。带土一人撑起mc半边天,而且居然没有任何问题,看起来没人会觉得官推谁谁谁或者尴尬冷场,你鼬旁边十分钟mc说了七个字大家都没人尴尬。这点你U的确厉害。

U和H都是外务好手。俗话说得好,U队领进门,转推看个人。后来都有人喊出来了U队领进门,入门推H。

个人认为,U推H推勿撕。U是全团的脸,而H是全团的主心骨。

看看你U采访都巴不得和隔壁周泽楷一样,除了你带。H则是正儿八经扛起了外务的大旗。没有H的那群人,尤其是元H,柱帝为首的那群人,就没有我团的今天。

这个你得认。哪怕你毒唯。

或许有人要来撕我我团最开始不就是你斑和柱帝两个人扛把子,这个我认,我团当出道那两年糊成什么样了大家都知道。两年多少人都不干了,你斑和柱帝都没走,那首惊破天惊的unit罗辛再加上随机出的4单river让我团正儿八经一夜爆红。

river都是被罗辛带红的。

但是你斑那种招黑的性格当不了ace,这个你也得认。到现在都没有公认过你斑是我团ace吧?柱帝完了就是扉间。

你斑的位置确实尴尬,他的实力在柱帝连霸后宣布不参选后登顶吊打全团绰绰有余,但是你斑当不了第一这个位置。他带不起来全团。c的作用看看隔壁,被叫做不动c是因为c不会个人太过于突出,能带起全团,但是真要说起各方面能力都是能让你闭嘴的。你斑不行。你斑c看看13单,你眼里除了你斑还有其他人么?

U队的确一堆奇葩。能当ace的自己不当(这个你别黑,你斑自己采访说过他其实对c一点兴趣都没有。这也就是让柱斑起飞的那句“在柱间后面就好”的出处。),能登顶的自己拒绝(鼬神这个我是真的服气),反正就是你让我登顶我都不干。

这次鸣人登顶意料之中。鸣皇早都该登顶了。


U队是我家 柱斑/止鼬

我斑中报糊了意料之中。虽然我推斑,但是U队今年全员参选,U狗分票严重,今年要是再推个登顶我都得怀疑得是有人抢银行了。虽然我U今年正儿八经的盛世。

神七占六席,基本都稳了。后来除非傍壕。

作为一个柱斑八年,我想谈谈我斑和柱帝。柱帝是MUY永远的ace,柱帝毕业演唱会自己开口说过,没有斑没有他的今天。

柱斑gay原地起飞一分钟。

HU说真的,这个不得了。大家细数一下这么几届总选,HU两队从来没有大规模参加总选正式开战。这个真的是细思极恐。

我HU都被爆出同居了不知道粉丝们怎么还在带节奏??

HU表面互相看不过去,啧,而且其实都是我U看不过去H,但我U都什么人,尤其我斑和二少眼里有谁?鼬神又那么清冷孤高除了止水眼里还有谁?那次和带土跳个夜蝶白眼都快翻进天灵盖了。但是你们看看H,每次提到U那个表情。有什么可说的。

哈哈。


一生推HU生一堆 HU/止鼬

没什么好说的。

H今年大规模不参选,大top走的差不多。我卡公演好久没上,今年政见就20s,除去片头10s,我卡就说了“大家好我是MUY48 team H的旗木卡卡西,今年大家开心就好”。我当时目瞪口呆。

H只剩下鸣皇一个了,次世代还没有起来,博人今年能UG就可以了,选拔悬。都是六期生看看莎拉娜看看三月博人真的……最近mc和unit鸣皇为了带博人真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U今年有些意外的全员参选,作为第一次元U和U次世代ace全员参选的总选,U今年屠榜,这个架势终报都没问题。

止鼬佐兄弟三人组连在一起。可以。三家都压票了。我都怀疑他们三个这票数是不是应援团私下都商量的……

我HU都有些青黄不接的感觉了?次世代继续加油吧。


千手柱间 前MUY48 ACE

嘿嘿,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绩。


鼬神不败 首推鼬

鼬家压票了,鼬骑鼬推都别急。

二少第七这票压的是不是应援团就还没投?二少和鸣人今年流量简直可怕,夜蝶圈多少粉?二少御三家稳了,搞不好最后爆冷挤掉斑,或者更爆冷挤掉鸣人直接登顶。

那不就是U登顶第一人咯?

以及止水和鼬神真的无力吐槽。从第一次速报到现在中报,这么多次两个人永远都连在一起。

……exm???????

止鼬这个真的不得了。


卡卡家的二狗 属性见名

卡带某名有种心酸的感觉别问我为什么。

那年他登顶,纵览盛世繁华,可惜你在圈外。

那年他神七,终得辉煌天下,可惜你已远去。


不太理解这两个室友就不能好好搞排名???我到现在对带土的两年圈外都震惊的不得了。



上次U队公演mc,鼬神说过带土曾经看过卡带同人文。里面的带土每天衣衫半掩每天软了一样躺在软塌上等暴君卡卡西回来临幸。

鼬神是要干大事情的人。


R.阿布 推muy全团

说点总选题外话。

我觉得止鼬连在一起从一开始止鼬党还起飞到现在都无所谓了。

老夫老妻。

这么多年了就是秀不够。

柱斑官方了吧。

柱间:“没有斑没有我的今天。”

斑:“在柱间后面就好。”

他俩早在我团成绩的时候就把脸往地上扔了。

鸣佐gay不多说,今年到现在还没落地。


maosijunyo 柱间永远是MUY的不动ACE

今年总选到现在神七没有看的意义。看选拔。

樱哥雏田这些M队的top今年神七无望,U今年真发力。U队正儿八经告诉我们,人齐的时候,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但是明年不敢说。明年元U还能剩下多少都是个问题。二少不会走,其他都不一定了。明年就轮到M家盛世了。樱哥雏田这些以后都是ace。

虽然这么说的确很悲伤。但MUY的未来和今年的神七基本是没有关系的。今年的神七是对最初一代的怀缅。

鸣皇从替补从圈外一路到今天,也是真正诠释了48的精神。

MUY最初一代走完了,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樱哥和雏田都不属于次世代了。接下来是莎拉娜是博人是他们的天下了。

MUY会越来越好!


薛定谔之猫 

其实今年的中报有点悲伤。是种交替吧我觉得。

别看元U还留这么多,元U马上就要走完了。

元H只留下最开始的替补。

那个时候的MUY真是太好啦,虽然没有瞧不起次世代的意思。但是以前的这些ace这些top都是各有性格的,而且他们都手握一大把粉丝流量。当年柱帝毕业的总选是唯一一年总选总数降了的。

现在的次世代有着鲜明的个性和特色的太少,五期生和六期生只记住了三月莎拉娜和博人三个人。

都加油。


——————————————————————


第一次写知乎体好紧张[。

选拔组:每年总选1~16

UG:总选17~32

御三家:前三

神七:前七

元H元U:一开始组队就在队里的。[多朴实的解释23333

48的总选都是要掏钱的 一张EP里一张投票卷 买的多了更优惠 嗯[。 所以很多应援团会集资一起 压票就不用解释了吧=w=

c就是指center位 一堆人站在最中间的那个

ace 王牌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