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欢脱/OOC】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19)

好久不见,感谢各位。


宇智波斑作为典型的因为后天外界悲惨的现实与痛苦的人生而导致性格扭曲心理变态的典型例子,在不久的过去曾经动用了自己的全部智慧准备推翻木叶当权政府。显然,这并不是他的第一次尝试,但是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的宇智波斑仍然无所畏惧地站了起来,向这个世界证明,只要有我宇智波人一天在,就不会迎来真正的和平。

我,宇智波佐治,很荣幸,成为了其中的一位见证者。

其实说来,我仔细思考一下,我宇智波佐助长这么大,什么人没见过,什么事没经历过,什么架没打过。我一出手,哪怕所爱隔山海,然鹅山海尽可平,字面意思皆可平。但是,宇智波斑永远走在时代最前沿的思想还是深深让我折服,老一辈人总归是有老一辈人的智慧。

“我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柱间有的思想还是值得参考的,一天到晚开个须佐放个火球打打杀杀的没有什么意思,这么多年了,已经腻了,而且还累的要死,打完架以后还要自己收拾。”在我们的例行晚餐暨不知道第多少节的家庭会议的时候,祖宗喝了一口茶,放下杯子,开口道,“我在这几天搜集各种资料的时候,看到了曾经有一个C国,他们有一种非常有意思的并且非常激烈的内部斗争。叫做饭圈之争。”

我端着杯子的手差点没拿稳,硬生生地把喷出来的水咽回去了。伟大的宇智波斑真的是想到哪出来哪出,我都已经可以想象到我们以后要在木叶广场新装的超级大屏幕里蹦蹦跳跳唱卡路里的生活了。

我是拒绝的,从头到脚都是拒绝的。我就是想安安分分的在暗部当个打杂跑腿的小人物,没事出个任务,灭个村杀个人耍耍帅,到时候谁听说我宇智波佐助的名字都得被吓个半死。结果我们祖宗现在已经先我们一步,从一个人吊打一个团都不止的令人闻风丧胆的战场玫瑰变身成了准备蹦蹦跳跳用美色杀人然后掀起饭圈腥风血雨的国民天团创始人。

“是这样的,我想了想,为了更大程度的掀起内部矛盾,让大家都看彼此不顺眼。天天见面就互相扯头发打架,微博上轮博互相辱骂到几千条都算少的。我们应该这么做,”说着,祖宗从背后掏出一块白板,“我们先搞一个选秀节目,抄袭隔壁的那个101,这样就是第一波撕逼。接着我们就不分性别了,把男的女的能打的都搞出来,什么会翻白眼的啊会打拳的啊都叫来参加比赛,反正最近打打杀杀的任务又少了很多,大家都挺闲的,什么然后我们把我们全部内定进去。”

“内定?”小祖宗皱了皱眉,问道。

“这样的,就是你让他们投票,然后不管投票多少,让宇智波带土这样的货色高位出道。”

“??我怎么了??”小叔叔一脸不解与愤愤不平,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我也是很有人格魅力的好么,摸摸你自己的良心,看看火影人气排名的数据可视化,一骑绝尘宇智波带土……”

祖宗抬起眼,扫了一下小叔叔,小叔叔还是选择闭了嘴。眼里都是不甘。

“内定完了,就会掀起第一场腥风血雨。接着我们组一个组合。这样。官方cp我和鼬,佐助和卡卡西,止水和带土,泉奈和柱间,我和扉间,鸣人和柱间。”

????

我们互相看了一眼,就连我哥这个,哪怕我姐夫被他当面捉奸估计都会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杀人的冷静的人,都变了脸色。怕是大家都觉得这个家是呆不下去了,互相确认一下眼神,准备揭竿而起的时候,祖宗一个眼神冷冷地扫了我们一圈。

“年轻人,还是太浮躁。这只是官配,民间可以更甜。然后官配cp粉就可以和民间cp粉撕起来了。这又是一个大范围战争。”

“不是的……”我哥眼神十分谨慎,斟酌了一下自己的语言,“您这个什么官配的cp,应该不会有人相信的吧?毕竟……”我哥转过头看了一眼看着他的姐夫,反握住了我姐夫的手,“是吧……”

“现在的人什么cp都相信,官配再扯,只要是官配,就会有人粉。”祖宗喝了一口水,微微一笑,自信的面容让人不得不相信在这几天我们都在外面跑得要死要活出任务的时候,他在家里刷了多少微博,看了多少超话。

“然后唱功,不需要,舞蹈,不需要,就又开始会有人撕逼。”

小祖宗一脸诧异地看着侃侃而谈的祖宗:“不是,哥……你这几天都在家里看这个?”

“其实我觉得斑斑这个做法还可以,”初代目突然开口,“起码避免了大范围的战争,还可以充实一下大家日渐无趣的生活。太过于平静的生活是爆发战争的前兆。这点我还是很认同的。”

祖宗听到初代目难得的站在他那边的发言,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好的,既然大家的意见统一了,我们就可以准备准备了。现在谁是火影来着?”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统一了意见,但是在生存问题逼迫下,鸣人还是在我旁边默默的举了举手。手都在抖。

“一天时间够了吧?好,交给你了。去做吧。”祖宗说完以后连鸣人一脸惊恐的眼神都没看的直接转身就走,顺便拎走了鸣人的最大的靠山与希望,初代目。

毕竟头上有一座大山亲自压着,鸣人用了一天磨破了嘴皮子说服了木叶从上到下的各种部门机关,求爷爷告奶奶的抱着兼职文化部的樱的大腿说这个节目今天必须加班加点都得派出来,要不然他连今天的晚饭都活不过去。还好樱是个好说话的,一想到可以看到宇智波一家燃烧卡路里,一拍桌子就应了下来。

这一天真的是太惨了。看着鸣人天都没亮放了一群影分身出去各个地方的跑,直到晚上面色惨白的背回来了一沓已经成型了的资料。我心疼的摸了摸自家对象的脸,给了他一个爱的拥抱。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哎。

TBC


评论(6)
热度(78)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