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欢脱/OOC】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2(END)

哈哈哈哈鉴于本人的原因,这个故事已经拖了很久,再继续磨下去只会让它更无趣。

好像在很多文里面,大家都会顺理成章的让漫画里面都没碰过头的宇智波一大家子以及亲属们碰面,在一起生活这样。或许是因为漫画总是关于一些更为沉重的话题,而私心之中,我们都是希望这群人能过得很开心能过得很好。

也希望每一个看到这个的小天使,不管你过去有什么样的悲伤,明天等待着你的,都是一个全新的故事,都是喜悦。


20.

在经历过种种的风波,宇智波斑成功的掀起了木叶内部的种种斗争,每天上微博搜索一下特定的几个关键词,互相骂人的能排几百万条。我不夸张,真的。

有的时候我太闲,上网搜一下自己的名字,我都能被吓死。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虽然宇智波斑这个人,作为宇智波家的灵魂人物(个屁)一直都在致力于在我们的生活中掀起新的风暴,只要他在世一天,就不会有真正的和平,他一定会穷尽自己所能在这个小小的宇智波的宅子里搞一点事情,从安KTV,到逼着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再到演话剧,非要打包一起出道。宇智波斑真的有的时候想到哪出就来哪出,不过但要是真的有天祖宗也安安静静过日子了,生活也确实失去了不少乐趣。

想来我们这一大家子人,倒真的没哪个落下了个好下场。

祖宗和初代目恩恩怨怨了一辈子,有过短暂的快乐的时光,却更多地让后人所记住的是终结之谷他们的那一站,在终结之谷终结的谁又知道到底还有什么呢。小祖宗和二代目为了村子的和平是真的更惨烈一点了,直到最后都未曾有什么时候并肩站在一起过。小叔叔和卡卡西或许真正快乐的日子就是在最开始都还年幼的时候,等到小叔叔把写轮眼给了卡卡西以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对着彼此笑过了。我哥和我姐夫都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下,背负的是整个换来和平需要的重量,他们的人生顾及了太多千秋万代家国大业,却单单除了顾及彼此。我和鸣人有的时候想来,就还算是好的了,虽然有过生离,起码没有过死别,最后也还落得一个算得上是皆大欢喜的结局,至少对方的名字还是我们老来以后的谈笑的话题。

这话说的跟我们宇智波一家子没事干就坐在一起聊聊磕,接着比惨一样。

咳咳,但我其实表达这一段话的重点在于,就现在来讲,在一个我们都未曾足够幸运看到的另外一个属于我们的世界里,这些幸福啊,欢乐啊,互相打闹说笑的日子,是太过于难得可贵了。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能够多经历一天,就应该要感谢上天的存在。

我心里清楚,在我们应该存在的那个世界里,我们竭尽全力都无法拥有如同这样的日子,哪怕只有一个小时也好。可是原来在很多人的心里,我们一路负重前行,坏事说来,真的也没少做,却还是有这个荣幸拥有这样的生活,我是心觉满足了。

煽情的话,我也就不必要再多说什么了,现在快到饭点,我得去餐厅。

今天是轮到我哥和我姐夫做饭,感谢上天,五天之后我们又能吃可以吃的饭了。我到场的时候,我哥已经把菜摆好了。

我哥走过来笑眯眯的对我说今天吃火锅。

火锅!如果我们要在家里搞一个1 pick的食物,我觉得火锅非常有可能以压倒性优势在宇智波家的饭桌上C位出道。更何况,火锅还有宇智波家的实权我祖宗和我小祖宗的支持。

我一度怀疑,我祖宗喜欢吃火锅,是因为吃火锅的时候呢种我爱我家的氛围。

我们家都吃鸳鸯锅,不过是大锅中间加个小锅的鸳鸯锅。然后一般都是人工加热,吐个火球什么的,所以开的特别快,这个真的太良心了。没一会儿,水就沸腾了,咕嘟咕嘟地冒着泡。羊肉牛肉我姐夫我切的比较多,次之是二代目,我姐夫也常切。然后我们也吃肉多一点,菜一般就只有我哥我姐夫这种养生党最后安安静静的开始涮。

十个人挤在还挺大的房子里,姿势各异的坐着,围着一个冒着泡的火锅,用我哥的描述,就是其乐融融的开始夹菜,隔着白色的雾气正好能看到每个人都还是开心的样子。大家夹菜的手速也是牛逼,各种忍术都上了,开影分身抢肉吃啊啥的。我姐夫作为一个挂逼,先是瞬身不说,要不是佛系吃饭,每次被人抢了肉也不生气,我估计直接开别天神了。顺便说一句,其实我哥和我姐夫都很少会被抢肉的,可能是因为他俩实在是太佛了,与世无争的样子让人都不好意思和他们抢肉吃。一般只有我小叔叔这种仇恨重点对象,才是下了肉最后没得吃的。

虽然也没少打过架,比如现在,疑似是我祖宗下进去的肉被我小叔叔夹走了,虽然我小叔叔一直强调那个肉是他下进去的,但是我祖宗已经准备开须佐暴打宇智波带土。

毕竟宇智波家家训,当一个错误没有人承担时,这个错误就是宇智波带土的。

既然都开始煮火锅吃,不喝酒怎么能叫做男人。

鸣人从厨房抱了一箱木叶啤酒过来,这还是我祖宗和初代目代言的。代言词就是真男人都喝木叶啤酒。

“来来来,千手柱间,谁先趴下谁今天在下面。”我祖宗和初代目向来都是喝酒比吃饭更重要的那种流派的。于是我祖宗筷子一撂,开了瓶酒就要上。初代目没办法就陪这喝。虽然我们心里都清楚,初代目呢个酒量真是牛逼,一般先倒下的肯定是我祖宗;退一万步来讲,就算先倒下的是初代目,谁在下面和这个一般都没关系。

小祖宗一般没那么放荡,而且小祖宗的酒量也别不过祖宗。再加上祖宗一贯的护犊心态,一般敬酒的时候二代目不给挡酒是要被弄死上好几回的。小祖宗就安安静静的坐在旁边吃着二代目加给他碗里的肉,时不时瞥一眼他哥,必要的时候小祖宗还是会出手拦住祖宗干什么太过于伤天害理的事情的。

小叔叔和鸣人是一个流派的那种,巴不得下锅捞肉的那种。我有的时候还会灵机一动给鸣人夹几口肉,卡卡西就完全放养小叔叔。卡卡西一般都和我哥我姐夫坐一起,他们暗部三人组,回忆起来青春和幼年,那是一个滔滔不绝。尤其是我姐夫和小叔叔,他们好像往事比较多,他俩还特别喜欢商业互吹。一个先给你叨叨当年对方听说这边有瞬身忍者卡卡西,立马打道回府;另外一个笑了笑,举起酒杯,说起一段还没动手就被卡卡西都弄死的往事。我哥一个作为火影忍者这部大型感情连续剧很长一段时间的幕后反派屠了全族的男人,在旁边默默的听着,然后给我姐夫又倒了杯酒。

我一脚踢到准备继续找肉的鸣人,问他明天上班不。他说明天放假。

嗯,就像我哥之前说过的,曾经的血汗与伤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日子都还很好。平凡一点的人生未尝有什么不好。

我觉得我哥说的对。

END


评论(3)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