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7)

止水: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直播,我是宇智波止水。

佐助:哼。

止水:这位是宇智波佐助。

佐助:哼。

止水:佐助你不要一脸我操了你哥的表情好吗。

佐助:难道你没有吗?

止水:……有。

佐助:哼。

止水:好了这位小少爷平常就这个性子,也就对着七代目和小鼬笑一笑了。

佐助:谁会对着那个吊车尾笑。

止水:难道不是你么?

佐助:我没有笑。

止水:每次七代目抱你的时候你不都是笑得很开心么。

佐助:哼。

止水:你看看你这个样子七代目会伤心的。

佐助:那关我什么事。

止水:小鼬不是鸣佐第一人么。这样子小鼬也会伤心的。

佐助:哼。

止水:欸我知道你不爽,毕竟今天带土和小鼬回去晓聚会了。

佐助:哼。

止水:……好那我们开始今天的直播。

佐助:宇智波止水。

止水:……小祖宗你说。

佐助:你个五十一号元素。

止水:小祖宗我最近怎么惹你了。

佐助:哼。

止水:你不能因为我和小鼬直播的时候秀恩爱就这么对我吧。那只是一个意外。

佐助:哦你直接就亲上去了你告诉我那是个意外。

止水:咳咳……

佐助:你觉得我是六岁还是七岁?还能让你眼睁睁的把我哥抢走?

止水:佐助,你看,我和小鼬在一起已经是事实了。

佐助:哦,难道你觉得就因为你是我姐夫,我就应该对你喜笑颜开?

止水:等下,你别放千鸟,出人命了不好交代。

佐助: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你直播。

止水:不,佐助,你听我说,你先把千鸟收起来,我们有话好好说,别打架。

佐助:老祖宗说了,能用打架解决的事情,就不要废话。

止水:他是战国时代的。

佐助:我还春秋时代的。

止水:呀佐助你历史不错么。

佐助:你是不是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不学无术?

止水:……是是是,我不学无术,我成绩垫底。

佐助:虚伪,也不知道是谁当年那个五大国联考考的第一让第二名直接撕了成绩单说他不想学习了。

止水:你哥。

佐助:那必须,我哥是谁啊,你能和我哥比么。

止水:比不了比不了,宇智波鼬天下无敌。鼬神不败,千秋万代。

佐助:知道就好。

止水:我们开始正题。

佐助:我是不会讲物理这种简单的东西的。居然有人物理考不了满分,真是太可怕了。

止水:那我们讲什么?

佐助:你在问我?

止水:你想讲什么就讲什么。

佐助:可笑,不是你定主题么?

止水:我……c……那我们讲英语?

佐助:我很孤独用英语怎么说。

止水:I LOVE YOU

佐助:你怎么都和村口那顶着一头紫色头发的少年一样非了。你老实交代,我哥看上你是不是因为你对他放了别天神。

止水:……是,没错。

佐助:你怎么会这么非主流。

止水:你问我呢。

佐助:哼。

止水:那你觉得应该怎么说。

佐助:I MISS YOU

止水:没有任何问题。

佐助:你当年英语及格过么?

止水:及格过。

佐助:不容易。

止水:……佐助,我们能不能好好相处。

佐助:不能。

止水:那好吧。

佐助:你不要觉得是我不想和你好好相处。

止水:……难道不是么?

佐助:谁让你在直播的时候亲我哥了!你说!

止水:欸等下小鼬来电话了。

鼬:晚上好。

佐助:尼桑!

止水:小鼬救救我……我觉得我要死了……

鼬:佐助晚上好啊。

佐助:尼桑尼桑,你快回来,我要和你一起做直播。我拒绝和一个五十一号元素坐在一起。

止水:小鼬我要窒息了……

鼬:啊,这样啊,佐助你对止水哥的态度好一点吗,我一直在看你哟。

佐助:我态度还不够和蔼可亲吗。

止水:小鼬你说我还活个什么劲……

鼬:嗯。这样吧,我电话就不挂了,继续直播吧。

止水:小鼬我爱死你了么么哒!

佐助:宇智波止水你怎么说话呢!

鼬:佐助你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止水好歹也是长辈。

佐助:哼。

止水:好好好我们继续直播。来看第一题。

佐助:…… Would you like to________with us to practice Sharingan?

止水:A. come along B. come off C.come across D.comg through

鼬:我来讲吧?

佐助:好好好。尼桑当时英语满分吧?

止水:是啊。

佐助:闭嘴。我知道你英语不及格。

鼬:好吧好吧,come along是出现,跟着来,come off是发生, come across是偶然碰见,come through是胜利。所以这道题应该选A。

止水:不过话说回来,谁有这个勇气来一起练习Sharingan?

佐助:我知道你怂。

止水: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木叶恶小姑了。

鼬:止水哥辛苦你了。

止水:不过鸣人应该敢和我们一起来吧?

鼬:是啊,鸣人现在可是天天跟在佐助身边呢。

止水:干什么都要一起啊?

鼬:反正不管我干什么,只要能看到佐助,就能看到鸣人。

佐助:尼桑尼桑!

鼬:好啦佐助,你就别和止水哥闹小情绪了。

止水:对对对,佐助大家都是一家人,我们不是以前相处的还挺好的么。

佐助:你怎么能让这么多人看见我哥脸红心跳头发不整的样子!你说!你说!你是不是我姐夫了!我哥本来长得那么好看!

止水:我错了……

佐助:你现在道歉有什么用!这不就跟你操都操了再道歉有什么卵用!

鼬:佐助,我没事。

止水:小姑子你教育的是,我以后一定注意。把小鼬藏在家里操,不拿出来……等等!你别放千鸟!小鼬救我!

TBC

评论(23)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