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直播间(11)

带土:欢迎大家在同一时间收看我们的节目,我是宇智波带土。是的我没有死,我!没!有!死!

佐助:带土你是不是贿赂节目组了。

带土:什么?

佐助:你连着上几期了?

带土:这是因为我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观众的呼声将我送到了今天这个位置。谢谢!谢谢大家!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宇智波带土!!有你们和我在一起我好幸福啊!!!感谢一路支持我的粉丝,感谢你们每一次对我的鼓励与帮助!!因为有你们才有了今天的我!!谢谢!谢谢你们!!

佐助:带土,你应该去演戏。

带土:是吧你也这么觉得!我觉得凭我这个资质,小金人妥妥的。

佐助:恩。

带土:好的我们废话不多说,在开播这么多期以后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有嘉宾的一期,而且这次的嘉宾可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很多人都知道他,很多人也都很喜欢他。

佐助:很多人喜欢他?

带土:我旁边这个人特别喜欢他。特别特别喜欢他。就是喜欢到那种能骑的。

佐助:哦。呵呵。

带土:你看你们弹幕不都猜出来了么,有请漩涡鸣人。

鸣人:嘿嘿大家晚上好啊很开心这次来和佐助一起做直播,看到大家这么热情真的是太开心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黑喂狗!!!!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是的大家好我是漩涡鸣人!!!!

佐助:其实我看到节目安排的时候我的内心和身体都是拒绝的。

带土:鸣人我先问你一个问题。

鸣人:好啊好啊我喜欢吃一乐拉面最喜欢的人是佐助最想干的事是和佐助一起吃一辈子一乐拉面梦想是三十年后还能抱着佐助吃一乐拉面。

带土:你作为七代目火影,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节目,怎么这次就来了?是不是因为觉得和我在一起做直播特别有意义。升华了人生,装点了灵魂,使自己如蜕茧成蝶一样更加成熟。

鸣人:啊?啊……额……有吧?

带土:看吧我就知道。I AM THE MOST HANDSOME PERSON IN THIS ROOM。

佐助:那个宇智波佐助是我老公,就那个投喂榜第一的,麻烦帮我打一下妖妖零谢谢,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我要狗带。

鸣人:佐助你不能轻易的狗带!!!!!

带土:佐助不管你的人生遇到了什么挫折,即使生活日弄(陕西话的欺骗)了你,你也不能……等下佐助,你别开写轮眼。

佐助:鸣人。

鸣人:佐助怎么了怎么了!

佐助:你知道我们的主题是什么么?

带土:扒一扒你身边的人不为人知的秘密!

佐助:带土,你作死没佐够?

带土:佐助,叫我小叔叔。要尊老爱幼。这是宇智波家族的传统美德。

佐助:屁。你爱幼了?

鸣人:身边人的秘密么?我先来说,其实当时我爱罗给我说……

佐助:鸣人。闭嘴。

带土:喂喂喂!佐助!你不能阻止他们听八卦。

佐助:好了我们开始正题。今天我们不讲理科了。

带土:耶!!!耶!!!黑喂狗!!!!COME ON!!!!!今天的带土也是十分的帅气!!耶!!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

鸣人:等下你们怎么还要讲课?

佐助:我上次直播你没看?

带土:七代目火影直播教你作死。

鸣人:……佐助你听我解释,那天大概有一堆事情要处理,然后等我想起来的时候你们就已经说拜拜了。

佐助:哦。

带土:你们看,这就是宇智波佐助直播完了就会放高达的预兆。

鸣人:……不过佐助你们要讲课的话,那……我先走了?

佐助:坐下。我们今天讲地理。

鸣人:地理好!这个包在我身上!没问题!分分钟!我给你们说,一乐拉面为什么是全木叶最好吃的拉面……

带土:垃圾。村门口那家拉面店才是最好吃的拉面。

鸣人:一乐拉面!

带土:一乐拉面不好吃!

鸣人:你知道买一乐拉面的大叔多努力么!

带土:努力可以改变一乐拉面垃圾的事实么!

鸣人:一乐拉面最好吃!

带土:狗带!

佐助:鸣人别吵了,带土对一乐拉面有心理阴影。

鸣人:萨斯kei你要爆料么!

带土:……小祖宗你都知道什么?

佐助:卡卡西请过很多人吃一乐拉面,但是没请过带土。

带土:我是这种因为一个随随便便的旗木卡卡西就生气的肤浅的人么?明明就是因为一乐拉面不好吃。

鸣人:不不不。小麦是一种温带长日照植物,自北纬17°~50°,从平原到海拔约4000m的高原均有种植。受气候及地理条件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国内上公认优质小麦产区为36°N附近,木叶来说东北部高密小麦品质较高,为公认的“黄金优麦区”。而一乐拉面的小麦直接从东北进货。

佐助:弹幕不要都这么惊悚。我们以前考地理,有一道50分的论述题,选取一种你最爱的食物并分析它,整个学校就两个人满分,一个鸣人,一个我。

带土:鸣人可以啊。

鸣人:所以说一乐拉面才是最好吃的拉面!

带土:……行吧你是七代目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佐助:我来给你们讲一下哪里的番茄好吃。砂隐的番茄是最好吃的。番茄是喜温性蔬菜,在正常条件下,同化作用最适温度为20~25℃,根系生长最适土温为20~22℃。提高土温不仅能促进根系发育,同时土壤中硝态氮含量显著增加,生长发育加速,产量增高。同时番茄也是喜光性蔬菜。

带土:其实就算是都是满分我还是能感觉出佐助比鸣人知道得多。

佐助:恩。我学。

鸣人:佐助肯定学的比我好啊。

带土:我的眼睛好痛。写轮眼要瞎了。

佐助:最好瞎了。

鸣人:话说我们今天的活动是什么?哦对了,我来介绍一下,就是从今天开始我们会开放一个微博平台,就是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了。你们打开微博……

带土:佐助,我怎么觉得,他把自己都快当成宇智波鸣人了?

佐助:我娶的啊。

带土:啧。

佐助:……恩。

带土:嗯鸣人刚刚说的都没错。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公众号,接着每次直播的时候评论我们就可以看见。

佐助:给你们讲一个鬼故事。

鸣人:恩?佐助你怎么?

佐助:宇智波带土好久没说段子了。

带土:佐助你怎么开始说段子了。

鸣人:佐助一直都会说段子啊。

带土:不为人知的秘密。

鸣人:不算不为人知的秘密。

佐助:你俩咋跟来说相声一样。谁捧谁逗?

带土:我逗他捧。

鸣人:我逗他捧。

佐助:行吧。你们玩的开心就好。那么我看看,今天给的主题是学生时代最让你难忘的人。

鸣人:SASUKE!!!!!!!!

带土:鸣人好像你不嚎那一嗓子有谁不知道一样的。

鸣人:爱是要表达出来的。

佐助:鸣人把你的手从我的衣服里拿出来。

带土:你俩别这么色情。直播啊?

鸣人:好,那带土你学生时代最难忘的人是谁?

带土:这不是很明显么。琳啊。

佐助:不是卡卡西么?

带土:不是。

佐助:不是么?

带土:不是。

佐助:不是?

带土:……不是。

佐助:我信了。

带土:……佐助?

鸣人:不过佐助学生时代最难忘的人一定是我吧是我吧。

佐助:哦。诶我们来看一下评论。这个叫做宇智波鼬是我老公的人,我靠,这是不是不想活了?想死就直说,我成全你。

带土:诶我们来看一下的他的评论。

鸣人:“当时学生时代的时候印象最深的人是宇智波鼬,长得帅,学得好,打得过三年级,斗得过面具男!”

带土:我去……面具男不会说的是我吧?

佐助:八成是你跑不了了。当时我哥给我说就是因为你弄死了他的小伙伴,然后他就开写轮眼了。

带土:我知道啊。

鸣人:作恶多端。

佐助:你还好意思承认。不怕一会儿就被打死了。

带土:宇智波斑都没把我打死,我虚什么。

鸣人:诶这个评论比较有意思,你们看。

带土:我的天……原来止水学生时代这么不要脸?

佐助:……我没有想到止水是这样的止水。

鸣人:太可怕了这……

TBC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