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欢脱向/OOC】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16)

演完雷雨以后我觉得自己身体仿佛被掏空。这感觉就和当年我哥在我床头念西方哲学史一个感觉。

——好吧,不只是西方哲学史。还有什么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柏拉图对话集。生活在别处。这都是我童年噩梦。

先是我哥一个文艺少女怒打宇智波止水。还加上一句你混帐。宇智波止水一个real耿直boy正面和二代目杠。

初代目一个文艺少年在我家里念非主流小段子。什么只有我和你,那片海。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的田野。exm?然后初代目拉着我,如果你非要带着你心上人,我们三个一起去过也好。exm?????你说什么???????刚刚和二代目杠完的耿直boy宇智波止水和初代目开始杠。

接着耿直boy从舞台一边跑到另一边,右手一霸逮着我哥,左手二话不说就打,巴掌下去的那一瞬间清脆的声音在全场响起。一片死寂。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明天木业八卦版头条我闭着眼睛都能想到【宇智波止水当众家暴为哪般?!独家揭秘宇智波一家的爱恨纠葛。】还有什么专访春野樱,还原最真实的宇智波。都是套路。

我抱着我祖宗的大腿就开始嚎啕大哭,一边叫一边抹眼泪,麻麻你让我们在一起吧。我祖宗看我那个表情就是淋漓尽致的“我宇智波家没有你这种傻逼”。

最后鸣人一脸资本主义作派的走了出来,一脸不屑:“吵什么吵?!”然后看着眼前混乱的局面开始强行认亲。

知道了我哥其实是我哥,我一脸悲愤的发了疯,开始举起双手如宇智波带土一样挥舞着手臂绕场一周跑了出去。初代目跟着我就跑。我俩被电死了。虽然串联分压。但是220V。

接着我哥开枪自杀。

第一场公演就落幕了。全场的掌声和尖叫声还有欢呼声和礼花让我觉得我们刚刚带领着人民走向了新时代。从此人民生活质量直线上升。

为了部落!为了联盟!

写完幕以后回到后台,我把已经被刷爆了的手机扔到一边。开始加入我祖宗嗑瓜子啃西瓜喝啤酒浩浩荡荡的队伍之中。

“斑斑你今天真的超级好看。”初代目作为宇智波斑后援团团长坐在我祖宗旁边给我祖宗喂西瓜。

我姐夫抱着我哥号啕大哭,小鼬我真的不是故意打你的小鼬你要原谅我小鼬我真的爱你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爱。

小叔叔一脸心疼的看着生无可恋面色苍白刚刚见识过迷妹的力量的卡卡西意识不清的严肃地说,这一群女人战斗力惊人堪比大筒木辉夜。

二代目刚刚先后被我们几乎所有人先后正面杠过默默无闻的喝着啤酒。只用放音乐的小祖宗看了眼二代目最后还是给他递了一块瓜。

我祖宗突然抬起头,问我们:“我们不是反派么?我们不是上天下地炸木叶放十尾巴不得全天下为了一个人陪葬的大反派么?”

我哥嗑着瓜子揉着我姐夫的脑袋没吭气。我哼着调子看向远方的田野。小叔叔眼里只有卡卡西。

我祖宗一拍桌子:“不行!宇智波不能这么颓废!我们不能和这群走资狗一道!我们要改革!”

我看着我祖宗。瓜子都吓掉了。

TBC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